无障碍说明

罚篮9-36!八一主帅:差距过大令人不解 我们的动作该重学?

军粤女篮对抗激烈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本赛季WCBA第九轮,迎来了一场备受瞩目的较量,广东东莞女篮与八一女篮展开强强对决。而经过一番角逐,八一女篮主场以92-96惜败对手。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八一女篮主帅展淑萍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一番言论,引发热议。

由于广东东莞女篮与八一女篮在联赛前八轮均保持全胜,所以两支球队此番这场交锋,战略意义以及比赛含金量,均毋庸置疑。而在临场比赛中,两支球队比分状态虽十分胶着,但罚篮数据却有天壤之别。八一女篮这边,她们此役全场仅仅获得了9次罚篮机会。反观广东东莞女篮,她们则累计获得36次罚篮。

不言而喻的是,在两支球队综合实力无比接近的情况下,一方罚篮次数四倍于另一方,似乎并不符合逻辑与常理。所以在比赛结束后,八一女篮主帅展淑萍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双方罚球次数上的巨大差距,让我无法理解。大概八一队员的动作都该重新学习!”

从展淑萍的言论中不难发现,其对于罚篮次数的巨大差距,表示费解,且用一种相对委婉的方式表达了不满。至于该事件接下来是否会有后续进程?又会朝向哪一方向发展?似乎也唯有让我们拭目以待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