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广东4分擒八一夺9连胜 辽宁轻取天津

广东险胜八一

讯体育11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8-19赛季WCBA联赛第9轮打响。在一场联赛榜首的焦点之战中,广东队客场以96-92险胜八一女篮,取得九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赛季首败,全场比赛广东队获得了36次罚球,比八一队整整多出27次。其它场次的比赛中,山东、北京、江苏、辽宁、四川、大庆、新疆和河南分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联赛介绍

八一与沈部两支军旅球队合并成为一家俱乐部,新加入河南、天津、湖北、河北和福建5支球队,参赛队伍将从之前的14支增加到18支,一举超过WNBA,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八一92-96广东

八一队上一轮客场战胜新疆队,豪取八连胜;广东队则在主场战胜山东队,开赛以来未尝败绩。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展现出了出色的进攻手感,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广东队以20-19略占上风。次节比赛,两队依旧打得难解难分,分差一直保持在3分左右。半场战罢,两队战成47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比赛依然是拉锯战。广东队的每一次进攻,八一队都会以得分回应,本节比赛广东队以26-25略占上风。关键的第四节,广东队加强了对内线的进攻,连续造杀伤利用罚球取分,在关键时刻控制住了比赛局势,最终客场险胜八一队。

本场比赛,八一队金佳宝20分3篮板3抢断7助攻,张丽婷18分2篮板4助攻,露雯13分6篮板3盖帽5助攻,潘臻琦12分4篮板;广东队方面,杨力维22分3抢断7助攻,沈怡18分4篮板6助攻,黄思静16分9篮板5助攻,李月汝15分15篮板4助攻。

山东74-58浙江

山东队在上一轮客场5分之差不敌广东队;浙江队则在上一轮主场不敌河南队。

比赛开始后,浙江队在进攻端迟迟没有找到进攻感觉,首节比赛她们仅得到11分,山东队得到了19分。次节比赛,山东队越战越勇,本节她们砍下了21分。半场结束时,山东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7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山东队继续控制着场上的局势,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她们领先对手25分。末节比赛,浙江队试图缩小分差,不过由于之前的分差过大,山东队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山东队邦娜16分11篮板,王思雨15分3篮板5抢断5助攻,李缘10分3抢断3助攻;浙江队方面,万济圆12分5篮板,单婉丽11分7抢断3助攻,黄嘉丽10分4篮板2助攻。

北京82-74上海

北京队上一轮爆冷负于辽宁队;上海女篮上一轮客场不敌山西女篮,同样吃到败仗。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北京女篮率先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首节比赛她们以22-17领先。次节比赛,两队展开了拉锯战,本节双方战成20平,北京队带着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北京队依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她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末节比赛,北京队没有给对手缩小分差的机会,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北京队摩根-塔克30分14篮板5抢断4助攻,邵婷20分5篮板2抢断7助攻,冯帆14分3篮板3助攻;上海队方面,杜布列维奇24分7篮板3抢断5助攻,张芷婷13分9篮板,李颖韻13分。

山西77-84江苏

山西女篮上一轮战胜了上海女篮;江苏则在主场大胜四川。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江苏队反客为主,进攻端连连得手,首节比赛她们以27-23领先。次节比赛,两队的进攻效率开始下降,本节比赛的比赛定格在16-13,江苏队略占上风。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分差一直保持在6分左右。末节比赛,两队打得依然胶着,不过江苏队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山西队武桐桐26分4篮板9助攻,霍林思沃斯18分12篮板4抢断,吴迪13分2篮板;江苏队方面,阿乔恩瓦25分15篮板8助攻,姜佳音21分3篮板5助攻,许晨妍18分5篮板3助攻。

辽宁88-70天津

辽宁队上一轮战胜了卫冕冠军北京女篮;天津队在上一轮主场不敌大庆队。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辽宁队手感火热,单节砍下了27分,并将天津队的得分限制在16分。次节比赛,辽宁队依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半场结束时,辽宁队50-33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展开了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本节比赛两队单节战成16平。末节比赛,天津队始终没有缩小分差的机会,辽宁队在主场收获大胜。

本场比赛,辽宁队梁嘉美20分5篮板3抢断3助攻,付金秋16分7篮板3抢断,吴爽15分5抢断;天津队方面,斯莫尔30分6篮板,李楚萱14分5篮板3抢断2助攻,韩紫琪14分8篮板。

四川106-59陕西

四川队在上一轮客场惨败给江苏;陕西队在上一轮客场不敌福建队。

首节比赛开始,陕西队在进攻端形同梦游,不断打铁,四川队在第一节就取得了24-9的领先。次节比赛,四川队火力全开,全面开花,半场结束时,四川队51-26领先。

下半场易边而战,双方互有得分,随后四川队如有神助,开启了进攻高潮,一度将分差拉大到35分。随后四川队派出全华班阵容,陕西队也始终没有缩小分差的机会,最终四川队在主场收获大胜。

本场比赛,四川队叶琳娜25分17篮板,赵雪同18分3助攻,董静娴10分3篮板;陕西队方面,裴悦12分2篮板,刘希晔12分4篮板3盖帽3抢断,马雪茹11分4篮板。

河北74-76大庆

河北队上一轮客场险胜武汉队;大庆在上一轮客场战胜天津队。

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了对攻,首节比赛河北队以23-19领先。次节比赛,两队依然打得十分激烈,河北队略占上风。半场战罢,河北队48-41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在进攻端突然哑火,命中率大幅度下降,本节比赛结束,河北队领先大庆队8分。末节比赛风云突变,大庆队突然找到了进攻手感,连续打出进攻高潮,而河北队依然打得不温不火,最终,大庆队在客场2分之差险胜对手。

本场比赛,河北队黄品蓁26分6篮板,邱思玥18分7篮板5助攻,郇欢12分7篮板2盖帽;大庆队方面,纪妍妍25分10篮板6助攻,比林斯25分9篮板,曹丽庆14分3篮板2盖帽3助攻。

福建59-89新疆

福建队上一轮主场战胜了陕西队;新疆队在上一轮不敌积分榜榜首的八一女篮。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新疆队反客为主,进攻端压制住了对手,首节比赛她们以23-15领先。次节比赛新疆队在进攻端依然侵略性十足,半场结束时,新疆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成为了新疆队的表演世界,本节比赛新疆队火力全开,单节打出了28-13的进攻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大到30分。末节比赛,福建队始终无法缩小分差,比赛也失去了悬念。

本场比赛,福建队德沃妮17分11篮板,罗玉涵16分,黄银婷5分;新疆队方面,霍华德33分8篮板4抢断,刘彤仪17分10篮板2盖帽,韩旭12分4篮板3盖帽2抢断。

武汉63-87河南

武汉队在上一轮主场2分之差惜败河北队;河南队在上一轮面对浙江队客场取胜。

比赛开始后,武汉队在进攻端迟迟没有找到手感,首节比赛她们仅得到7分,河南队得到20分。次节比赛,河南队越战越勇,本节比赛她们再次打出了26-15的攻击波,带着2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武汉队逐渐找到了进攻手感,不过在防守端她们无法阻挡河南队的进攻。末节比赛进行到一半时,河南队依然手握20分的领先优势。最终,河南队客场收获大胜。

本场比赛,武汉队哈里斯14分6篮板3抢断,彭华倩13分7篮板2抢断2助攻,袁君11分5篮板;河南队方面,多尔森30分16篮板5助攻,魏于淳15分6篮板3助攻,吴迪8分3助攻。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