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VS富勒姆前瞻:争胜追击曼城 亨队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20时,2018-19赛季英超第12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富勒姆,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亨德森本场有望复出

比赛看点

1、利物浦剑指3分追击曼城:上轮联赛,利物浦在客场1-1战平阿森纳,在积分榜上落后曼城2分。周中欧冠红军在客场爆冷0-2输给贝尔格莱德红星,士气受挫。本轮利物浦将回到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富勒姆,克洛普希望能在垫底球队身上拿到3分追击榜首的曼城。

2、红军队长复出:与富勒姆的比赛,克洛普赛前宣布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将伤愈复出,亨少因伤错过了最近4场比赛。此外凯塔、戈麦斯也是可用的,沙奇里缺席了周中欧冠,此役他将回到大名单。但克莱因和张伯伦仍然缺席。富勒姆方面,麦克唐纳德和布莱恩将伤缺。

3、菲尔米诺返首发,最强三叉戟出击?周中欧冠,菲尔米诺坐在板凳上,首发出场的斯图里奇多次吐饼,虽然斯图最近3次联赛对阵富勒姆打进4球,但这场比赛菲尔米诺极有可能顶替他回到先发阵容,不出意外的话,菲尔米诺、马内和萨拉赫的最强三叉戟将再次联袂出击。

赛前声音

克洛普:“富勒姆在进攻端做的很好,虽然他们目前积分垫底,但永远不要低估他们,他们是有能力进球的。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会是一场艰难的挑战,如果有人期待一场轻松的大胜,那么他们最好还是呆在家里。”

伤停情况

利物浦:克莱因、张伯伦

富勒姆:布莱恩、麦克唐纳德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66-阿诺德、4-范迪克、12-戈麦斯、26-罗伯逊

中场:8-凯塔、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0-马内

富勒姆(433):

门将:25-里科

后卫:21-福苏-门萨、4-奥多伊、20-勒马尔尚、3-塞塞尼翁

中场:29-赞博、10-凯尔尼、24-塞里

前锋:19-比埃托、9-米特罗维奇、14-许尔勒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