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托辟谣离队传闻:不会离开权健 没说要去米兰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天津权健外援帕托今天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对近日关于自己的转会传闻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我没有说过要离开权健,我也没说过要去米兰。”

近日,国外媒体报道了意甲的AC米兰俱乐部想要签回帕托或者伊布拉希莫维奇,作为冬季锋线的补强,而巴西的圣保罗也希望帕托能够回到巴西踢球。

面对这些传闻,帕托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我没有说过会离开权健,我也没有说过自己要去圣保罗,我同样也没有要去AC米兰。

29岁的巴西人帕托早年巴西国际出道,随后转会AC米兰,并且成名欧洲,离开米兰后,帕托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他辗转巴甲、英超和西甲,都没有太多亮眼的表现,2017年,帕托转会天津权健,焕发了第二春。去年他为权健打进15个联赛进球,帮助球队以升班马身份夺得联赛季军,本赛季在权健内忧外患的情况下,帕托依旧表现高效,多次拯救球队于水火,率队提前完成保级任务。

根据公开信息,帕托与天津权健的合同还有1年到期,他本人也多次表达了对中国和中超的喜爱,希望留在中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