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尔克森:我和武磊是好哥们 能为他助攻很开心

腾讯体育11月10日(文/李旭)本赛季中超收官战,提前锁定冠军的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天津权健。赛前发布会上,佩雷拉表示:“明天是本赛季我们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准备好了。希望球队踢出很好的比赛,我对教练组、球员和俱乐部这一个赛季的工作都很满意。大家好好享受比赛吧。”

主教练透露:“这场比赛我会尝试给更多年轻球员出场的机会。希望他们好好享受比赛,踢出他们最好的水平,也踢出他们的自信。”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埃尔克森说:“我们队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明天会是一场大战,希望队伍离开的时候带着开心的结果,比赛困难程度,去赢得这场比赛。”

武磊现在打进了27球,埃尔克森说:“我和武磊关系很好,我期待他明天能够进球,我如果有机会助攻会非常开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