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视频直播火箭vs马刺 西南内战哈登欲率队反弹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9点半,火箭队将客场挑战马刺队,两队近况均不佳,火箭上一场输给雷霆,马刺近期两连败,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期待。

两队近况:

这将是本赛季火箭和马刺首次碰面,两队近况都不佳,火箭队上一场18分输给雷霆队。而马刺队则是遭遇到两连败,在上一场主场输给热火队比赛里,马刺队投篮命中率只有33.3%,这是马刺队自从08年之后投篮命中率最低的一场比赛。米尔斯、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都被限制。

圣城将是火箭队5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战,这也是他们9天以来的第5场比赛,体力将接受考验。上个赛季进攻火力十足的火箭队陷入得分困境,输给雷霆,火箭队全场只拿到80分,创造了德安东尼执教时代得分新低,火箭在前10场比赛里已经有3场比赛得分低于90分,每100回合得分排在联盟第26位。马刺队防守能力有目共睹,他们过去五场比赛防守排在联盟第五位,马刺队在对手快攻得分上排倒数第二,对手禁区内得分排倒数第一。马刺队有两位球员恐因伤缺阵,鲁迪-盖伊受困于右脚跟伤势,大加索尔左脚疼痛。

焦点球员:

德罗赞在加盟马刺队之后场均能得到26.4分6.4个篮板6.8次助攻,篮板和助攻是生涯新高,得分也为生涯第二高,是球队新领袖。

哈登依旧是火箭队当之无愧的核心,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6.6分5.4个篮板7.7次助攻,伤愈复出之后哈登还未达到最佳状态,保罗和安东尼都需要给哈登提供帮助,德罗赞很期待与好友哈登的对决。

赛前言论:

双方主帅对球队近期表现都不满意,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认为球队进攻没有活力,很松懈,太糟糕了,要找到能量,重新找回进攻的答案。

马刺队在两连败之后,波波维奇则批评马刺打得太软了、没有纪律性、缺乏坚韧的品质,缺乏身体对抗和侵略性。

交锋史:

上赛季两队交锋当中火箭3胜1分占优,圣城的两场比赛里双方各赢一场。火箭最近4场做客圣安东尼奥的比赛里,2胜2负。

预计首发:

火箭:P.J.塔克、恩尼斯、卡佩拉、保罗、哈登

马刺:阿德、康宁汉姆、怀特、德罗赞、福布斯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