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索里亚诺冬窗或离开国安 加盟西亚豪门已达协议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据《elbalad》等沙特媒体报道,北京国安外援索里亚诺已经与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利雅得新月)达成协议,这名高效射手即将和希拉尔签约。

索里亚诺曾是北京国安队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当年引进他时,国安花费了总共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一纪录直到今年才被巴坎布打破。在中超,索里亚诺保持着非常高的进球效率,截至目前,他总共代表国安参加了31场中超联赛,打进25球,表现毋庸置疑。

其中本赛季,索里亚诺出场12次打进9球,并有2次助攻,场均接近制造一球。然而由于锋线上巴坎布是无法动摇的主力,因此在索里亚诺和国安合同今年到期后,国安并不打算和他续约。

此前,索里亚诺就和希拉尔俱乐部传出绯闻,如今沙特媒体确认他已经同意加盟希拉尔,双方达成了协议,预计很快就将签订合同。索里亚诺将从尔希拉尔那里,获得了一份在经济上“无法拒绝”的报价,对他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考虑到索里亚诺离开后,国安将空出一个外援名额,因此的确需要提前进行引援的打算。最近一段时间,国安也曾经和阿根廷国脚帕斯托雷和热刺中场登贝莱等人传出过绯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