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视频直播雄鹿vs快船 字母哥带队欲取两连胜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04:30,快船将主场对阵雄鹿,字母哥将带队冲击两连胜,继续追赶领头羊猛龙。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属),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快船主场能否狙击雄鹿

雄鹿本赛季表现令人惊叹,如今取得9胜2负的优异战绩,距离联盟领头羊猛龙仅差1.5个胜场,领先第三的76人2个胜场,稳坐东部次席。上一场他们大胜卫冕冠军勇士,让球队更有信心在本赛季取得飞跃。

布登霍尔泽教练让雄鹿的进攻更为流畅,本赛季截至目前场均轰下121.3分,让对手得到107.6分,净胜对手13.7分排名联盟第一。需要注意的是,球队本赛季输掉的两场比赛均是客场作战,这场客战快船他们需要小心为上。

快船本赛季表现还算稳健,在失去小乔丹后依然打出了不错的攻防表现,上一场他们和开拓者打得十分胶着,最后时刻没能咬住结束两连胜,战绩来到6胜5负排名西部第八。本场面对强敌雄鹿,他们需要在防守端打出好的表现,阻挡住对手的攻势,同时用进攻摧毁对方,球队的替补阵容得分能力突出,这将是球队取胜的一大利器。

球星对决:字母哥vs哈里斯

字母哥本赛季又取得了进步,截至目前场均砍下25.6分12.9篮板5.7助攻1.3盖帽,投篮命中率53.5%。上一场对阵勇士他力压杜兰特,带队23分狂胜对手,他在禁区内的冲击力已经达到不可阻挡的地步,在NBA官网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中,字母哥已跃升至第一位,本赛季他会冲击MVP,并带队取得飞跃。

哈里斯的表现一直非常稳健,今年是他的合同年,不过并没有提前和球队续约,这也是对自己能力的一种自信。本赛季截至目前他场均得到20.7分8.6篮板1.9助攻,投篮命中率51.8%,三分命中率41.7%。

历史交锋战绩:上赛季快船完成双杀

两队近两个赛季交手4次,2胜2负平分秋色。2016-17赛季,雄鹿主客场均取得了胜利;上赛季快船完成了复仇,主客场对雄鹿完成双杀。

预计先发阵容:

雄鹿:布莱德索、布罗格登、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洛佩斯

快船:贝弗利、亚历山大、加里纳利、哈里斯、戈塔特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