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助教:我们一直在努力 希望用胜利收官答谢球迷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贵州恒丰已经降级,明天最后的主场比赛,助理教练瓦利谈到虽然情况不好,但是为球迷也要打好比赛。

贵州助教瓦利

瓦利谈到准备情况说道:“这场比赛面临很多困难,比如郑凯木停赛,范云龙有伤病,加上上一场在河南也没打好比赛。但是希望明天能够打一场好的比赛,答谢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蒋亮表示:“虽然我们现在已经提前降级,为了家乡球迷会全力以赴踢好比赛。”

记者提问教练团队自我评价表现如何,瓦利说:“上一场比赛前我们确定了降级,所以上一场比赛球员有所保留。我们团队从11轮开始联赛的征程,当时球队只有5个积分。我们一直努力改变这个局面,虽然没有拯救球队,毕竟还是有很多问题没有解决,希望下赛季能够打回中超。”(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