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特别的生日祝福 吴敏霞老公晒宝宝彩超照

吴敏霞老公晒出宝宝的彩超照

腾讯体育讯 11月10日上午,跳水奥运冠军吴敏霞的丈夫在微博晒出一张宝宝的四维彩照为妻子庆生,“宝贝,我们一起祝麻麻生日快乐”,另类甜蜜地晒出自己和吴敏霞的爱情。随后吴敏霞转发微博并回复三个爱心。

2017年5月17日,张效诚和吴敏霞登记结婚。2018年7月,吴敏霞在参加志愿者活动时透露怀孕喜讯。夫妻俩感情甜蜜,经常在社交网络上秀恩爱。

吴敏霞怀孕写真

11月6日,吴敏霞晒出了一张特别的孕肚照片,并配文称:“这是我和爸爸第一次陪你拍全家福,有说不完的话想讲给你听!感谢我们小宝宝的全力配合,等你来和我们碰头啦!”照片中的她秀出孕肚,上面画着一个卡通小宝宝,看起来十分可爱。丈夫从身后环抱吴敏霞,一家人十分温馨。

网友纷纷祝福:“恭喜霞姐,要一直幸福!”“祝霞姐生日快乐,即将迎来新身份。”“期待小宝宝的到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