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踢贵州必须要3分 想平局结果肯定不会好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重庆斯威将在明天下午客场挑战贵州恒丰。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谈到明天要取胜来保级,而不是立足于得一分。

重庆主帅小克鲁伊夫

小克鲁伊夫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和对明天比赛的看法:这场比赛很重要,我们压力很大。但是我们的心态要专注于自己身上,完成好自己的工作。虽然明天的场地条件不理想,但是我们做好了准备,全力拼搏去赢得胜利。同时对手也会动力十足,我们会做好准备,有志者事竟成。

重庆斯威今天来了很多球迷和记者,同时停赛的队员也来到贵阳。谈到停赛的隋维杰和卡尔德克也都来到了客场,小克鲁伊夫说到:这是最后一场比赛,全队要上下团结一心,不仅是场上的队员,也包括场下的球员。

谈到球队本场比赛只要拿一分就能保级,对此重庆斯威的想法是怎么样?小克鲁伊夫说:

我们想要的是三分,只为打平而战不会有好的结果。我们要专注于自己身上,就不需要看别人的情况,我们上场就是为了全力争胜。

今天一起来到现场的球员丁捷谈备战情况:正如教练所说大家都准备好了明天的战斗,这是联赛最后一轮。今年联赛很惨烈,到现在算了各种积分和结局,但我们需要做好自己,在教练的战术下拼尽全力,要为身后三千万重庆人民而战。(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