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会派最强阵出战泰达 争取创单赛季进球新高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文/曾潇)明天广州恒大将完成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尽管对于他们来说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影响积分榜的位置,但无疑全队上下还是希望用胜利结束本赛季。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卡纳瓦罗和张琳芃也都表达了明天会全力出战的决心。

卡纳瓦罗说:“我们胸前标志是广州恒大,我们肯定每场比赛都派出尽可能最强的阵容。不仅仅是要捍卫队标,最重要一点是,为了支持我们的球迷,要把联赛最后一场踢好。明天会在球队可以踢比赛的球员当中选择最强阵容,当然除去一些伤病和停赛的球员以外。黄博文和郑智肌肉都有状况。”

他继续说:“我也是希望联赛最后一场在主场给所有恒大的球迷有一场好看的比赛。但是明天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的一点,我的球队总进球数可能打破2013年鼎盛时期的进球数量。”

球员代表张琳芃则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来恒大今年是第八年,跟球队经历很多荣誉,今年没有达到我们想要的成绩,但是很多球员都在想,明年要重新拿回属于我们的东西。作为男人,作为这样球员职业,拿出职业素养,认真对待比赛,对得起买球票看比赛的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