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顾超致敬卡里乌斯 郭全博防火防盗防队友

腾讯体育的各位球迷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每周六的球真妹时间了,第398期球真妹在这里与您见面了,猜猜这期有啥精彩内容呢?明天下午,2018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即将打响,你支持哪支球队呢?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398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在周中江苏苏宁客场2-3不敌山东鲁能的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出现了啼笑皆非的一幕,当时帕莱塔回传门将顾超,但顾超面对佩莱的上抢,大脚开球时居然一脚将球踢到佩莱的身上,随后皮球缓缓地滚入顾超身后的球门,而鲁能也正是凭借顾超的失误反超了场上的比分。让球真妹算算,最近中超联赛出现失误的门将不少,继大连一方的张翀卡里乌斯附体后,现在轮到顾超卡里乌斯附体了!

顾超致敬卡里乌斯

同样出现失误的球员还有国安的于洋,在北京国安主场3-1击败广州富力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的时候,当时于洋禁区内回传门将郭全博,但两人之间没有丝毫的默契感,于洋的传球直接传入了自家城池,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1。又是打申花进乌龙球了,这不禁让球真妹想起了两队首回合交锋时韦世豪的乌龙球,有吃瓜群众表示:“是时候该上韦世豪了,马上就2-2了!”

于洋出现低级失误

在周中大连一方客场1-3不敌天津泰达的比赛中,穆谢奎在第68分钟冲入禁区参与进攻时与门将相撞,随后穆谢奎一度出现晕厥随即被担架抬出场,球员立马开始进行掐人中等治疗。在经过简单的治疗之后,穆谢奎回到了球场上,但不久之后穆谢奎因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穆谢奎真的是所有球员的榜样啊,都撞昏迷了还坚持比赛,这里球真妹要赐给你一个大大的敬业福,也祝穆谢奎早日康复,早日回到球场上!

真心心疼穆谢奎

在周中上海上港主场和北京人和的比赛开始前,一张照片开始在网络上热传。究竟是什么照片呢?原来,在这张照片中的火神杯的历年联赛冠军栏里,足协已经提前把“2018冠军上海上港”刻印到了奖杯上。这不比赛还没打,足协就认定上港夺冠不会出现任何的意外,恒大逆袭毫无机会。好在上港最终2-1击败人和,提前一轮夺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在球真妹看来,足协这样提前刻好冠军名字未免有些太着急,甚至可以说是太业余了,要是最终恒大夺冠,难道要刮下字重新刻吗?

足协这样的做法有些业余

在明天中超联赛最后一轮中,大连一方将在主场迎来和长春亚泰的生死战。在这场比赛开始前,目前正在集训队参加集训的三名球员汪晋贤、李帅和王耀鹏在社交平台上通过发私信的方式为球队祈祷,希望球队能够留在中超。不过,有消息称一方俱乐部已经正式发出申请,请求放行目前跟随集训队集训的汪晋贤、王耀鹏和李帅三位球员。对此,球真妹有点小担心,要是真回来,都一个月不碰球了,不知道他们功力还剩多少。

李帅明天能出现在中超赛场上吗?

近日,据多家意大利媒体消息,咱们中超联赛的第一网红帕托同学,已经多次致电莱昂纳多,公开表达了自己对重新穿上米兰球衣的渴望,他希望再获得一次在意甲踢球的机会。但是呢,米兰方面拒绝了帕托的请求,原因是他们顾忌中超联赛水平太低,都对帕托的回归持否定意见。球真妹似乎看到了帕托心碎的样子,帕托同学,咱不哭,在天津吃吃煎饼果子不挺好的,下赛季向中超联赛射手王发起冲击鸭!

帕托:宝宝其实想回欧洲!(设计台词)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街角〞抽根烟}”:上海上港如果夺得冠军??,武磊也是到了该走出去的时候了,虽然短板不及欧美球员,但把自己的特点表现出来,应该还是没问题!

是啊,要是能出去,趁年轻出去吧!

Q2网友“科科sir ”:张翀:我告诉你们,红军利物浦门将卡某某斯能做到的操作,我也行!

对此顾超表示不服,于是也进了一个超级乌龙。

【往期回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