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勒普与功勋教练分手 曾搭档称霸法网登顶NO.1

哈勒普与恩师卡希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ESPN报道,在连续两年守住年终第一的宝座后,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却宣布与恩师卡希尔结束合作,这次不是双方不欢而散,而是卡希尔决定将重心回归家庭,因此不得不离开哈勒普的团队。

哈勒普于2015年开始与达伦-卡希尔合作,作为一位知名教练,卡希尔不仅给哈勒普带来了精准的技术指导,更是为她增添了自信心,特别是如何调整和阅读比赛的能力,罗马尼亚姑娘相比过去几个赛季发生了质的变化。

在卡希尔的辅佐下,哈勒普近两年收获颇丰,去年就登上了球后宝座。今年,她在罗兰加洛斯捅破了窗户纸,收获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在这之后,她继续强势,并且连续两年位列年终第一。

在哈勒普的职业生涯中,卡希尔是一位重要人物,堪称改变她命运的教练,这次两人分开,尽管哈勒普多次劝说,但还是没能改变卡希尔的决定,只能接受这个现实。

哈勒普表示:“卡希尔是一位优秀教练,他带给我很多改变,有他在场外指导,我全身充满了力量,我更知道如何去调整,去将最好的状态调动出来,感谢卡希尔指导,你辛苦了。”

对于离开哈勒普团队,卡希尔也表达了惋惜之情,这位功勋教练直言:“首先表达我的歉意,在陪伴你几个赛季后,我觉得不得不离开了,我很不舍,这个团队很美好,我们按照节奏一步一步实现目标,但家庭对我来说更加重要,我需要在孩子成长的关键时期陪伴他们,未来我的重心将回归家庭。”

纵观哈勒普的职业生涯,2013年夏天开始的两年内,先后炒掉了五位教练,直到卡希尔的出现,她的职业生涯才步入正轨,达到了高光时刻。如今卡希尔回归家庭,哈勒普下个赛季能否保持高光,保持好状态,值得关注。(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