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曝新疆签2大外替杰弗森 土豪本色尽显无疑

曝新疆欲签希克森与霍尔曼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新疆男篮大外援艾尔-杰弗森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于是球队正在寻找合适的人选将其替换。据欧洲媒体Sportando报道,新疆男篮将会签下伊莱-霍尔曼和JJ-希克森两名外援用以顶替杰弗森。

曝新疆欲同时签两人

Sportando报道,消息源透露,新疆男篮正在球员市场上寻找人选替换杰弗森,他们正在追求霍尔曼和希克森。如果真的签下两名大外援的话,确实也很符合“土豪疆”的气质。

杰弗森身高2.08米,身体强壮,对抗能力强,具有一定的投篮能力,可以打四五号位,他在2004年NBA选秀中于第一轮第15顺位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选中。后来被交易到森林狼队也是球队的内线核心,由于每每在和姚明对位时总能占得上风,于是杰弗森被球迷们称之为“姚明克星”。

2016年夏天,杰弗森加盟步行者队,但是因为伤病等原因,他的状态已经大不如前,2017-18赛季,杰弗森只打了36场比赛,场均仅有7分和4个篮板进账。2018年7月3日,杰弗森被步行者队裁掉。

今年夏天,杰弗森加盟新疆男篮,被认为是CBA休赛期最大的一笔引援,可是9轮比赛下来,杰弗森场均仅有13.8分和7.5个篮板进账,对深圳比赛的下半场和对阵广东的全场比赛,他均遭弃用。而且在场上,杰弗森老态尽显,毫无统治力可言,竞技水平下滑严重。

于是,新疆男篮开始寻找杰弗森的替换人选,曾在福建和同曦效力过的JJ-希克森进入了他们的视野。希克森身体素质劲爆,弹跳好,今年30岁,2008年第一轮第19顺位被克里夫兰骑士队选中,成为詹姆斯的得力助手,后来他相继为国王、掘金等队打球。

后来希克森加盟福建,之后又在同曦男篮打球。上赛季希克森代表同曦出战38场比赛,场均29.6分14.7篮板2.4助攻1.8抢断1.1盖帽,两分球命中率57%,三分球命中率17%,罚球命中率66%。不过拥有三外援的同曦并未打进季后赛。

而霍尔曼也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身高2.08米的他身体强壮,篮板球意识好,曾获得过土耳其联赛篮板王的称号。霍尔曼在2014-15赛季签约广厦,并一直效力到2016-17赛季。去年夏天,霍尔曼转投天津男篮,但是在与山东的比赛中严重受伤,赛季报销。

今年休赛期,霍尔曼与天津男篮完成续约,但是因为个人原因,他最终还是离开了球队,天津几经辗转确定了阿尔德里奇为大外援。

值得一提的是,或许是得知自己即将离开新疆,杰弗森在与四川男篮的比赛中砍下赛季新高的26分,另外贡献8个篮板,不过他恐怕仍然难逃被裁掉的命运。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