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2停赛大将同赴客场 球迷包动车去贵州助威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中超收官之战即将于明天打响,重庆斯威在最后一轮将客场挑战同属西南球队的贵州恒丰。重庆斯威目前已经全员出动,俱乐部工作人员全部前往贵阳,为这场比赛加油鼓劲。此外,明天重庆球迷还将“包高铁”出征,将有一辆“球迷专列”前往贵阳,为球队的最后一战雄起助威。

重庆全队包括4黄停赛的卡尔德克和隋维杰都随队一起出征贵州

卡尔德克隋维杰也随同出征

昨天晚上,重庆斯威全体一线队的队员就已经乘坐高铁前往贵阳。在前往贵阳的队员中,不仅仅是包含有可能进入18人名单的球员,是所有球员都前往了贵阳。

上轮比赛,球队虽然赢下了广州恒大,但也付出了惨重代价。主力得分手卡尔德克以及表现非常出色的门将隋维杰都因为得到赛季第四张黄牌而停赛,缺席周日的这场比赛。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这两名球员不会出现在贵阳。

主教练小克鲁伊夫非常专注于球队的团结奋进精神,也要求卡尔德克以及隋维杰随大部队一同前往贵阳,在更衣室一起鼓劲,力求取得保级战役的胜利。

不仅是队员,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也统一乘坐今天上午9点59分出发的高铁,集体前往贵阳。其实,在10月中旬的时候,俱乐部就已经把贵阳这场比赛的相关准备提上了议事日程。俱乐部领队陈明已经提前安排工作人员来打前站,尽力为球队创造好的备战环境。这场比赛,就连俱乐部的大厨也都前往贵阳,在饮食方面给球队最大的帮助。

球迷包“动车”为球队助威

球迷方面,今天起,重庆球迷已经开始陆陆续续乘坐高铁前往贵阳,腾讯体育记者在重庆西站已经看到不少身穿重庆斯威球衣的球迷动身前往贵阳。

而明天上午,重庆球迷更是将乘坐“足球迷”定制动车前往贵阳。为了这场比赛,重庆球迷经过多方面的努力和协作,包下了一整趟的球迷专列,集中前往贵阳看球。

球迷们将会在11月11日上午7点49分,从重庆西站出发,集中乘坐D8575动车前往贵阳。“重庆斯威球迷远征贵阳专列”,不是一节车厢,而是一整趟列车都将会是奔赴贵阳的重庆球迷。堪称全国球迷中,包动车前往客场看球的首例。

此前,重庆斯威通过俱乐部官方的努力,已经争取到贵阳方面提供的1000张球票。而实际上,远征贵阳的重庆球迷应该远不止这个数目。据透露,贵州方面也将会多开辟一些客队看台,并增加零售球票的数量,尽量让重庆的远征球迷能够进入球场观赛。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