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拉迪波末节救主 步行者胜热火结束两连败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此前遭遇两连败的步行者今日挑战热火,半场落后的他们在后程发力,凭借博格达诺维奇和奥拉迪波在最后一分钟的连续两次投篮,步行者以110-102逆转热火,也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

球员数据:

步行者这边,奥拉迪波得到22分5篮板10助攻4抢断,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6分,小萨博尼斯拿到17分11篮板的两双,约瑟夫拿到14分,科里森得到17分;热火那边7人得分上双,奥利尼克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怀特塞德得到11分20篮板4封盖,理查德森得到18分,麦克格鲁德得到11分,小德里克-琼斯拿到10分,泰勒-约翰逊得到15分。

比赛回顾:

今天两队的开局状态都十分糟糕,理查德森凭借罚球帮助热火先声夺人,但前4分多钟的时间里两队仅由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了一次跳投,再无运动战进球。随后博格达诺维奇和怀特塞德分别用扣篮点燃双方士气,比赛才进入了对攻的气氛,但分差始终难以拉开,首战战罢,凭借理查德森的一次进攻,热火暂时以26-24领先。

第二节开始,泰勒-约翰逊一记三分球让热火紧咬优势,此后热火打出一波12-3的攻势,将分差逐渐拉开到两位数,而步行者这边进攻乏力,比赛形势和上一场对阵76人时极为相似,仅有奥拉迪波苦苦支撑。但在热火集体发力的情况下,步行者这边始终未能追上比分,半场结束时,他们仍以51-59不敌热火。

半场回来,步行者终于找到了手感,约瑟夫连续利用中远投拿下5分。随着科里森篮下再进,步行者已经将分差追至1分,而当约瑟夫随后三分命中后,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不过热火并没有放弃反扑的机会,但是小萨博尼斯在后半节表现出色,帮助步行者抵挡住了攻势,三节结束时,步行者以84-80占据微弱领先。

最后一节,热火继续追分势头,白边上来就是一记精彩的空接暴扣,随后理查德森上篮再进,热火将分差逐渐抹平。之后他们又打出一波6-0的攻势,好在科里森此时也找到了状态,频繁利用速度冲击篮下。决定胜负的时刻出现在最后一分钟,先是博格达诺维奇的三分让步行者反超比分,随后奥拉迪波在比赛还剩32.1秒时命中锁定胜局的投篮,最终他们以110-102战胜热火,终止了两连败。

双方首发:

步行者:奥拉迪波、科里森、博格达诺维奇、赛迪斯-杨、特纳

热火:麦克格鲁德、艾林顿、温斯洛、理查德森、怀特塞德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