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队长:篮球愈发受欢迎 与希腊一战是考验

本津展望德国队

德国男篮已经提前获得了明年中国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但是球队的队长之一本津却表示,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提升,就像他们在对阵以色列的比赛中那样。

在9月16日举行的世预赛上,德国在主场一度落后以色列23分,但是最终他们完成了逆转,以112-98获得了胜利。“这场比赛可能是我所经历的最狂野和疯狂的一场比赛,”本津表示,他在这场比赛中砍下了24分7篮板和2助攻,“不管怎么样,这场胜利非常关键,但是我们赢下比赛靠的是运气。”

“我们不能这样打,尤其是在主场,抑或是世界杯的时候,一切都可能发生,我们决不能放弃,但是如果我们再像这样打,我们将全负回家。”

好在,这次胜利让德国在错过了四年前的西班牙世界杯之后,再一次回到了世界杯的大舞台,本津认为,这是德国篮球一次巨大的提升,尤其是在缺席了四年前的西班牙世界杯之后。在2010年土耳其世界杯上,本津场均能够得到4.6分1.4个篮板。

目前,29岁的本津打完了之前所有4个窗口期的世预赛,然而却缺席了与爱沙尼亚的比赛,通过高水平的比赛,本津表示,德国队正变得越来越好,“不管是NBA球员、欧冠联赛的球员,还是二级联赛的球员在德国队中,我们都不存在找不到自我的问题,我们打的很好。”世预赛场均得到17分3篮板和2助攻的本津表示。

虽然已经打进世界杯,但是本津认为,剩下的四场世预赛同样很关键,尤其接下来和同样保持不败的希腊的比赛会十分艰难。此外还有与爱沙尼亚的比赛,爱沙尼亚目前的战绩是2胜6负,包括9月份主场43-86输给德国的比赛。

“尽力将国家队展现给所有德国人非常重要,我们拜访的城市越多,人们就越喜欢篮球这项运动,这是我们的目标,”本津表示,“篮球和人们变得越来越近,达到并且始终存在。”

唯一能够确定的是,德国的篮球迷能够在2019年的世界杯上看到本津及其队友们的表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