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名老将再入选土耳其男篮 世预赛对阵西班牙

土耳其世预赛将战西班牙

土耳其男篮已经公布了一份24人的国家队大名单,主教练萨利卡将会从中择优选员去参加世预赛第五个窗口期的比赛,他们的对手分别是西班牙和黑山,老将萨瓦斯、古勒尔、厄尔登和穆罕默德均在名单之列。

土耳其男篮将会带着6胜2负的战绩进入到第五个窗口期的争夺,包括在安卡拉于11月29日对阵西班牙,然后在12月2日与黑山交手。

萨瓦斯31岁、古勒尔34岁,他们从2009年欧锦赛资格赛就开始代表土耳其国家队出战,但是他们都没有参加过欧洲区的世预赛。

萨瓦斯最近一次代表土耳其出战是在2016年奥运会附加赛,地点是马尼拉,而古勒尔自2017年伊斯坦布尔的欧锦赛之后就没有为土耳其出战过。

厄尔登在世预赛出战5次,而归化球员穆罕默德则打过2场,由于每个国家队只允许1名归化球员出战,所以穆罕默德很有可能被威尔伯金取代,后者已经代表土耳其打过最近的4场世预赛。

还有很多球员在世预赛上获得了大量的上场时间,有些人甚至打满了之前8场世预赛,而奥斯曼、库尔玛兹和伊尔亚索瓦则在第三或第四个世预赛窗口期之后,便回到了NBA俱乐部效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