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斌:球队需要这样的胜利 我们会一直向前走

范斌谈青岛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2018-19赛季CBA联赛第九轮,青岛主场加时122-118战胜浙江结束七连败。赛后青岛主帅范斌表示球队需要这样的胜利,球队会一直向前走。

本场比赛,青岛一度处于落后局面,第四节凭借吉布森的三分球将比赛拖进加时,加时赛中,青岛三军用命赢下比赛。主教练范斌赛后表示:“这场比赛真的很不容易,我们的球员在7连败的情况下这场比赛打得非常顽强,我们需要这样的胜利,在逆境中大家没有放弃,一直在攻防两端拼尽全力。”

青岛队此前处于7连败的困境中,一场胜利对于球队信心的提升有很大帮助,范斌表示:“我为这些孩子们的表现感到骄傲!我说过,这些年轻球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们需要这样的时间去历练,我们希望这场比赛能够给球队带来信心,我们收拾好心情,继续努力,我们这支球队会一直向前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