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0名超新星参加运动会跳高或最激烈 杨超越再现锦鲤本色?

腾讯体育讯 《超新星全运会》经过前两期的体测报项目以及跟着各自的教练训练,终于要“真刀实枪”上赛场了,11月10-11日,150多名超新星将齐聚在广州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参加运动会,腾讯体育将从今天下午13点开始视频直播。

大赛设置12个项目 跳高技术含量高

本次运动会一共有12个体育项目,最吸引小编的就是跳高项目。跳高分为俯卧式和背越式。要求运动员单足起跳,要跳过横杆且不能碰下支撑杆。如果三次试跳同一高度失败就会被淘汰,他们成功越过的最高高度就是他们的最终成绩。

教练王宇说:“跳高就是利用J字形,以一个弧线的形式跑到跳高架近前,用单脚进行起跳,越过这个横杆,谁跳的高谁就是冠军。“这项运动并不是说个子高就一定跳的高,除了需要好的弹跳能力以外,还需要好的协调能力,四肢的动向都是有规律的。走弧线是关键。

马伯骞成跳高夺冠热门选手 杨超越或成黑马

就此作为身高只有167厘米的马伯骞便是很好的例子,弹跳力惊人,在热身环节开挂直接跳到1米55,网友惊呼“被娱乐圈耽误的运动健将”。起跳翻身过杆一气呵成,155cm的弹跳力算得上专业级了。

他不止在舞台上掌控自如,运动场上也能完全hold住。再加上马伯骞出生于体育世家,外公是国家队教练李安格,曾经指导过郎平,外婆是女篮运动员,而且他本人初中就被选进运动队,高中大学也一直在坚持运动,妥妥的赢在起跳线上还拼命努力的别人家的孩子!就专业能力与节目效果而言,妥妥的夺冠热门候选人。

宝藏女孩杨超越在跳高训练过程前期,始终找不到要领,声称,“我的协调性不够好,我甩不动肩膀,我只能甩动屁股,所以就经常会碰杆。”调侃归调侃,杨超越是整组队员中,训练次数最多的人,一直在不断努力。在教练王宇温柔细心地指导下,最终在与高秋梓比赛的过程中努力超越自我,成功越杆,成功达成目标。做为运气极佳的锦鲤女孩再加上刻苦训练,可能是一匹黑马。

不断挑战超越自我的杨超越

赛场上的输赢不过是一种磨练,真正重要的是超越自我的精神, 跳高零基础选手徐浩不断向王宇教练虚心请教,抓住集训的一分一秒,不惧挑战,不断总结经验,一次次尝试最终挑战成功,并不断向更高的高度挑战,展现了极佳的体育精神。做为非常努力的运动员,当实力与机会相遇时,必能惊艳全场。

王宇教练耐心指导徐浩

徐浩1.25米挑战成功

另外长腿男神Mike、林超泽、高茂桐、连晨翔、李星都是第一次接触跳高项目,初露头角,期待比赛时的表现。谈楚然,段奥娟,美娜,李宇琪,Sunnee在跳高实践中展现了不俗的功底。

跳高项目的冠军将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敬请期待11.10-11.11的《超新星全运会》(李白)

延展阅读:

《超新星全运会》是由腾讯视频、腾讯体育、京东联合出品打造的首个横跨文体两界的大型专业运动会,包括火箭少女101、李治廷、王大陆、魏大勋、熊梓淇、李艺彤、李一桐等在内从60多家经纪公司中选出的近150位艺人,在节目中跨界变身运动员,由刘国梁、李小鹏、苏炳添等金牌教练进行培训,进行田径项目、水上项目和综合项目三大类比赛的备战、比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