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特兰大vs国米前瞻:蓝黑德比 斯帅新阵押宝四大奇兵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1日19时30分,意甲第12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对阵亚特兰大队。这场“蓝黑德比战”,国米在苦战巴萨后如何进行轮换同时能够延续近期好状态,是最大看点。

若奥-马里奥等轮换球员能否延续上轮神勇?

比赛看点

国米能否迫近尤文? 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国米落后尤文图斯6分。尽管说,从实力和发展态势来看,国米短期内的目标并不是竞争冠军,但是意甲需要“Anti-Juven”迫近榜首,维持联赛的冠军悬念,提升联赛的观赏性,国米责无旁贷。本轮尤文图斯客场对阵AC米兰,国米比赛提前打,如果蓝黑军能够取胜,无疑将给尤文带去巨大压力。即便从争四考量,国米本轮取胜也很重要,毕竟AC米兰目前也是排名前四,此番遭遇苦战,也是国米巩固前四排名的机会。蓝黑军会交出何种答卷?

国米新阵是否会成为主打? 从斯帅执教国米开始,蓝黑军的主打阵型一直是4231。但是近期,国米较多的尝试433的打法。两种阵型存在一定的区别,毕竟双后腰和三后腰体系,在推进、控球、退防、中场攻防的职权分配等方面,是有本质不同的。在意媒看来,国米有很多球员,打4231体系并不合适(比如若奥-马里奥、加利亚尔迪尼等人),但是很适合打433的边后腰。那么国米此战是否会采用433阵型?

蓝黑军如何轮换押宝奇兵:周中激战巴萨,国米作为被动一方,比红蓝军团多跑了6.4公里,赛后球员们已是疲惫不堪,毕竟这是魔鬼赛程之中。因此,国米需要进行轮换,来维持球队的活力和体能。根据意大利媒体赛前的预估,丹布罗西奥、加利亚尔迪尼、若奥-马里奥、坎德雷瓦等人可能被委以重任。此外,劳塔罗-马丁内斯、凯塔-巴尔德等人,也可能临危受命。那么国米这些轮换球员,能否交出优异答卷?

赛前声音

什克里尼亚尔:“斯帕莱蒂说我的身价是‘1亿欧元加上小费’?我不会去考虑自己的身价。现在赛程太紧密所以没什么多余的时间去谈续约,等接下来稍微宽松些的时候会与俱乐部有更多的接触。我喜欢在梅阿查球场上倾听国米球迷给我的掌声,我很感动。我的搭档?德弗里从加盟伊始就是我的室友,而且他和米兰达同样也是很强力的组合”。

莫拉蒂:“穆里尼奥的手势?在我看来,穆里尼奥那么做不仅仅是因为他受到了侮辱,也是因为他赢得了一场对曼联而言非常重要的比赛。那就是他性格的一部分,回到意大利,他的感受太多了。当他说‘我的国米’是否会让我感到开心?他这么说有他的理由,我不想冒犯任何人,但在足球世界里总是会有愉快和有趣的事。国米的现状?球队有性格,也有深度,张康阳做的不错,他会做的更好的。”

双方伤停

亚特兰大:瓦尼尔(伤)、马谢洛(伤)、图米内罗(伤)、雷卡(伤)

国际米兰:无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亚特兰大(3-4-1-2):1-贝里沙/2-拉斐尔-托洛伊、6-帕洛米诺、23-詹卢卡-曼奇尼/33-哈特鲍尔、15-德隆恩、11-弗罗伊勒、8-戈森斯/10-戈麦斯/72-伊利西奇、91-杜万-萨帕塔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18-阿萨莫阿/5-加利亚尔迪尼、77-布罗佐维奇、15-若奥-马里奥/87-坎德雷瓦、9-伊卡尔迪、44-佩里西奇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