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麦传承——adidas basketball 发布全新T-Mac Millennium战靴

商务合作腾讯体育2018-11-10 07:54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十六年联盟征战,荣耀加身!赛季得分王、NBA最佳阵容一阵、35秒13分、麦迪干拔,这些高光时刻铸就了麦迪辉煌的职业生涯。场上的麦迪拥有非凡的球场创造力,场下身为adidas篮球创造者的他也一直心系新生代球员的发展。而此次adidas携手麦迪带来全新战靴——T-Mac Millennium,旨在通过助力年轻球员,传承其不断攀登高峰的篮球精神与极富创造力的篮球技艺。

此次发布的全新T-Mac系列战靴之所以选取Millennium作为名称,旨在“千禧一代”的球员能通过这双战靴,传承麦迪的篮球精神、创造更多的传奇时刻。而麦迪自身也在致力于培养新人,他一直都有参与新秀杰伦·布朗的训练中,传授自己的技艺与赛场经验。除此之外,由麦迪与adidas共同创办的麦迪篮球训练营,也让更多青少年球员得以麦迪真传,麦迪的篮球精神与技艺也由此“一麦传承”。

此次T-Mac Millennium在鞋型的设计上借鉴了广受好评的T-Mac1战靴,全鞋采用黑金配色,黑色的鞋面布满交错的白色与金色条纹,在复古的基调上增添几分时尚设计感。而鞋侧adidas三条斜杠的标志性图案、鞋舌上采用特殊工艺缝制的金色麦迪LOGO,与鞋面线条完美融合、相得益彰。鞋底由白色中底搭配上透明的外底,在透明外底中印有中国竹,遒劲的竹子如同麦迪傲然于赛场之上的雄伟风姿。此次在经典轮廓中推陈出新地融入了中国元素,让新一代麦迪战靴更显东方韵味。

而这双新战靴不仅在配色上极具中国特色,就连其本身的主题也借鉴了中国传统的“孙子兵法”。球场如战场,T-Mac Millennium就好似战场英雄的脚下利刃,光凭外表足以让敌人匍匐颤栗,统治战场。同时全掌BOOST的中底设计稳持下盘,其疾如风,不动如山,则可立于不败之地。搭配以人字形大底,将实战中的牵引与抓地力合二为一,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助你在球场上化繁为简,游刃有余。此外,前掌TPU暗势尽藏,谋攻之道风起云涌,得其形者稳立如松。合成纤维鞋头则回归材质本真,无惧刀光剑影,于其势内屈人之兵,尽显 “以柔克刚,不战而胜” 的兵法谋略。“篮球者,诡道也。攻其不备,出其不意,此乃球场兵法。”为感谢中国球迷一直以来对麦迪的支持,adidas将带来包括T-mac millennium在内的以“孙子兵法”为主题的全新系列产品。

全新T-mac Millennium将于2018年12月1日登陆阿迪达斯官网、天猫官方旗舰店及各大门店,官方售价为¥1,199。12月1日至2日,在沈阳(K11购物艺术中心)及南京(苏宁商贸世纪广场)将设有大型篮球游戏互动装置,为球迷奉献持续整个周末的篮球盛宴,届时麦迪将也空降现场与粉丝亲密接触。提前购买全新T-Mac Millennium的球迷将有机会得到麦迪的亲笔签名。详情请关注adidas麦迪2018中国行活动的相关讯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