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乒赛丁宁3-4王曼昱无缘四强 昕雯组合进混双决赛

丁宁无缘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8年国际乒联奥地利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混双比赛中,国乒组合许昕/刘诗雯以3-1战胜世锦赛冠军吉村真晴/石川佳纯,半决赛昕雯组合又3-0完胜韩朝组合张禹珍/车孝心,昕雯组合将与中国台北的陈建安/郑怡静争夺冠军。在今天凌晨提前进行的两场女单八强战中,王曼昱4-3战胜丁宁,何卓佳4-0完胜郑怡静。

混双八强战,许昕/刘诗雯对阵去年杜塞尔多夫世锦赛冠军吉村真晴/石川佳纯。昕雯组合在8-11丢掉第一局后,以11-8、11-5、11-9逆转取胜。半决赛许昕/刘诗雯对阵张禹珍/车孝心,昕雯组合以11-5、12-10、11-7完胜对手。中国台北的陈建安/郑怡静,混双半决赛3-2力克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杜凯琹。

女双八强战,国乒组合陈幸同/孙颖莎八强战3-0胜中国香港的杜凯琹/李皓晴组合,半决赛3-2击败韩国的田志希/梁夏银。另一对中国队组合刘高阳/张瑞,在八强战3-0战胜一对跨国组合后,半决赛遗憾1-3不敌日本的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女双决赛,陈幸同/孙颖莎将与伊藤美诚/早田希娜争冠。韩国的郑荣植/李尚洙、日本组合森园政崇/大岛祐哉,双双杀进男双决赛。

今天凌晨结束了两场女双八强战。国乒新人王曼昱4-3淘汰赛大满贯球员丁宁,王曼昱第一局11-5取胜,随后丁宁以11-9、11-2反超局分。王曼昱接下来以11-8、11-6将局分改写为3-2。第六局丁宁11-6取胜,决胜局王曼昱11-7结束战斗。另一场比赛,国乒小将何卓佳以11-3、11-5、11-7、11-4轻松战胜中国台北的郑怡静,何卓佳将在半决赛中与王曼昱对阵。

在提前结束的两场男单八强战中,中国队的梁靖崑以11-5、15-13、11-4、11-9轻松战胜巴西的雨果-卡尔德拉诺。另一场比赛,英国球员皮奇福德4-2战胜德国老将波尔。(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