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VS毕尔巴鄂前瞻:追击巴萨 科斯塔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1时30分,2018-19赛季西甲第12轮,马竞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马竞追击巴萨:上轮马竞在客场1-1与莱加内斯战平,在积分榜上床单军团已经落后榜首的巴萨4分。周中欧冠马竞在主场2-0复仇多特,士气大振。此役马竞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西蒙尼的球队希望能趁势在主场再取3分,双方最近10次联赛交锋,马竞8胜2平保持不败。

2、马竞19人名单,科斯塔戈丁复出:西蒙尼公布了出战毕尔巴鄂的19人名单,戈丁和科斯塔伤愈复出。但科克、萨维奇、希门尼斯和卢卡斯4名主力缺席,蒙特罗、华金、莫亚和加尔塞斯4名B队球员入选名单。

3、科斯塔勤王,马竞战力升级:此役马竞伤病减员严重,但科斯塔的复出对马竞来说极为重要,预计他将与格列兹曼组成最强锋线组合。马竞最近一次与毕尔巴鄂的比赛在主场2-0取胜,科斯塔打进1球。

赛前声音

西蒙尼:“与毕尔巴鄂的比赛不好踢,他们有一个经验丰富的团队,我们的计划是将比赛带入熟悉的节奏中。科斯塔?如果他适合比赛就可能出战。”

伤停情况

马竞:科克、萨维奇、卢卡斯、希门尼斯

预测首发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2-戈丁、35-蒙特罗、3-费利佩

中场:10-科雷亚、8-萨乌尔、14-罗德里戈、11-勒马尔

前锋:7-格列兹曼、19-科斯塔

毕尔巴鄂竞技(4231):

门将:13-赫雷林

后卫:18-德马科斯、5-耶雷、4-伊尼戈-马丁内斯、12-博奇切

后腰:6-圣何塞、16-达尼-加西亚

中场:9-威廉姆斯、10-穆尼亚因、22-劳尔-加西亚

前锋:20-阿杜里斯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