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华夏幸福追阿森纳中场 曾和主帅科尔曼共事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据英国媒体《sportsmole》消息,中国有多支球队想要签下阿森纳中场拉姆塞,其中包括河北华夏幸福。

拉姆塞今年27岁,他早在2008年就加盟了阿森纳,各项赛事为枪手出场343次,打进59球,本赛季英超出场11次打进1球,跟随阿森纳3次获得足总杯冠军,两次获得阿森纳赛季最佳球员奖项,为威尔士队出场56次打进14球,参加了2016年欧洲杯。

明年夏天,拉姆塞和阿森纳的合同就将结束,此前双方进行了续约谈判,但就在准备签约时,阿森纳突然撤回了续约合同,这让拉姆塞非常不满。拉姆塞必然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此前尤文图斯、利物浦等俱乐部都曾经和他传出绯闻,毕竟他实力不俗,而且不用转会费。

英国媒体透露,中超多家俱乐部也都对拉姆塞有意,并且愿意开出非常丰厚的合同,其中就包括华夏幸福主帅科尔曼。值得一提的是,科尔曼执教威尔士时,拉姆塞就是其手下爱将,他们一起帮助球队打进了2016年欧洲杯四强。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