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官方声明否认欲卖球队 批传闻毫无根据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日前,来自美国的报道指,利物浦老板亨利打算卖掉这个英超豪门俱乐部,而利物浦官方迅速发表声明否认了这个说法。

亨利不会卖掉利物浦

此前,据《纽约邮报》透露,利物浦俱乐部悄然进入了市场,控股的芬威集团老板约翰-亨利已准备好出售俱乐部,红军老板正在等待有兴趣收购利物浦的买家出价,现在他打算以20亿美元的相对“低价”出售利物浦。2010年,亨利以3亿英镑也就是折合4.7亿美元的价钱收购利物浦,但有专家预计,未来4、5年间,利物浦的市值将会达到30亿镑。

一个利物浦发言人说:“我仅代表利物浦老板,完全否认这个毫无根据的传闻,我们再次重申,我们不会卖掉这个俱乐部,不管以任何方式。”在今年年初,也曾有传闻指曼城老板曼苏尔的表亲打算收购利物浦,但芬威集团当时也否认了卖盘的消息。

在克洛普的执教下,现在的利物浦已经有了冲击重大冠军的实力,上赛季,他们杀入欧冠决赛,只是不敌皇马屈居亚军,而在今夏进一步补充中后场实力后,利物浦在本赛季有望同时向英超和欧冠冠军发起冲击,这样一来,利物浦在未来的市值只会进一步提高,而刚刚投巨资为红军引进重量级外援的芬威集团也毫无理由在这个时候抽身而去。

(飞翼)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