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澳乒赛郑培锋遗憾出局 国乒三将进男单8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8年国际乒联奥地利公开赛结束了男单第二轮的争夺。樊振东、梁靖崑、许昕顺利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八强。直板球员郑培锋遗憾2-4不敌德国老将波尔,波尔八强战将对阵英国的皮奇福德。有意思的是,许昕八强战将对阵日本15岁小将张本智和。

赛会头号男单种子樊振东,以4-1击败日本队的上田仁,具体比分为:9-11、11-4、11-2、11-4、11-4,樊振东八强战将与丹羽孝希交锋,后者本轮4-0完胜同胞吉村和弘。

巴西的年轻球员卡尔德拉诺,以4-3淘汰韩国球员张禹珍,卡尔德拉诺八强战将对阵国乒的梁靖崑,后者本轮4-2击败中国台北的17岁小将林昀儒。

今年的捷克公开赛男单冠军郑培锋,以2-4遗憾不敌波尔。郑培锋以12-10、11-8取得前两局的胜利,但波尔随即以两个12-10将局分追成2-2。接下来波尔以11-3、11-8取得随后两局的胜利,以4-2战胜郑培锋进入八强。波尔八强战将对阵英国的皮奇福德,后者男单第二轮4-1击败日本的金光宏畅。

在男单4/4区的日本内战中,15岁的张本智和4-1击败奥运男单铜牌得主水谷隼。张本智和以11-6、11-5取得前两局的胜利,第三局水谷隼11-9扳回一城。但随后张本智和以11-8、11-7取得第四第五局的胜利,以4-1战胜大师兄晋级八强。

赛会男单二号种子许昕,以4-1击败印度黑马加纳纳塞卡然。第一局开局许昕就连得9分,取得9-0的领先,随即他以11-1轻松取得开门红。第二局许昕11-7乘胜追击,加纳纳塞卡然第三局11-7扳回一城。但许昕随后以11-2、11-4轻松结束战斗,许昕将在八强战中迎战张本智和。(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