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新疆逆转擒四川 亚当斯48分杰弗森复苏砍26+8

CBA-新疆逆转擒四川 亚当斯48分杰弗森复苏砍26+8

新疆率队逆转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九轮继续进行,新疆坐镇主场对阵四川,凭借着双外援超神发挥,在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新疆118-109逆转击败四川。此前饱受质疑的杰弗森本场砍下26分8篮板,亚当斯打满全场砍下48分。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新疆篮板上48-42领先,在投篮命中率上新疆48%,四川方面为50%。三分球上,新疆以41%-38%领先。

个人数据上,新疆4人得分上双,亚当斯48分11篮板6助攻6抢断,艾弗森26分8篮板,阿不都沙拉木10分7篮板,可兰白克10分,李根3投2中拿到5分;四川5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40分9篮板7助攻,左朕年20分5篮板,陈辰14分5篮板,孟达13分,汤普森10分9篮板。

本场最佳:亚当斯得到48分11篮板6助攻6抢断

本场比赛亚当斯出场48分钟砍下48分11篮板6助攻6抢断成功帮助球队取胜,本场比赛亚当斯继续着超神的表现,其高效的表现仍然是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所在,尤其是第四节带领球队打出一波流反超比分,其火热的手感让四川十分头疼,如何限制亚当斯关键时刻不讲理的三分球仍然是CBA的一大难题。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四川与新疆一共交锋14次,新疆战绩为9胜5负占据优势,本场过后新疆取得了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四川三连败。

双方多名球员缺席

本场比赛新疆曾令旭和王子瑞缺席,而四川新星黄荣奇依然没有登场。

汤普森陷入犯规麻烦

四川外援汤普森深陷犯规麻烦,第一节领到4次犯规之后,第二节基本没有登场,但仅出场2分钟又领到一次犯规,这让四川队在下半场十分困难。

杰弗森得分26分8篮板

饱受质疑的杰弗森本场比赛得到救赎,出战24分钟17投12中拿到26分8篮板。

俞长栋眉角被打破

俞长栋在第四节刚开始防守曾文鼎的时候,被曾文鼎打破眉角,现场也直接飙血。

左朕年得到20分5篮板

作为四川队近几年大力培养的新人,本场左朕年10投8中得到20分5篮板,创下本赛季最高得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左朕年持球强行上篮得分为四川首开先河,比分0-2;随后左朕年和陈辰连连命中带领四川打出一波10-0,随着汤普森勾手打进,比分4-12;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但四川多次抓住对手失误得分,陈辰接到助攻上空篮命中,比分8-18;双方失误不断,投篮不中比分十分僵持,但富兰克林强行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打破得分荒,比分13-20;最后三分钟四川不断得分拉开比分,随着亚当斯三分球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四川33-20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在双方几个回合投篮打铁之后,亚当斯三分球命中为新疆率先得到三分,比分23-33;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新疆一直试图把比分拉近到个位数,但是富兰克林连连得分稳定比分,随着左朕年抓住新疆失误上篮打进,比分33-45;新疆暂停调整回来之后,两名外援不断连线得分,随着亚当斯助攻杰弗森篮下轻松打进,比分38-45;可兰白克两记三分球连线命中,富兰克林马上三分还以颜色,半场比赛结束,四川56-50领先。

易边再战,艾弗森补篮打进为新疆首开记录,比分52-56;之后亚当斯连连打成,新疆开局打出一波6-0,比分56-56;双方你来我往,比分相持不下,随着李根一记三分球命中,亚当斯欧洲步上篮得手实现反超,比分67-66;之后四川双外援带领打出一波8-2,随着汤普森三分命中,富兰克林在李根防守下劈扣得分,比分73-86;随着亚当斯三分球压哨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四川89-80领先。

末节较量,在第一个回合进攻中曾文鼎持球将俞长栋眉角打破,裁判给出违体犯规,新疆两罚一中,比分82-89;随后新疆一度将比分追平,但左朕年爆发里突外投连得5分,比分91-100;但亚当斯仍然是新疆的关键先生,连续2记三分球命中追平比赛,比分104-104;凭借着亚当斯在比赛末端超神的发挥,最后全场比赛结束,新疆118-109击败四川。

双方首发

新疆:可兰白克、范子铭、亚当斯、阿不都沙拉木、周仪翔

四川:左朕年、陈辰、汤普森、富兰克林、王政博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10轮,11月11日新疆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吉林,11月11日四川主场迎战辽宁。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