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帕托愿冬窗降薪回归米兰 2500万欧解约金成障碍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报道,AC米兰有意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期引进旧将帕托,但这位巴西前锋高达2500万欧元的解约金成为最大障碍。

帕托曾于2007年至2013年在AC米兰效力,并随队夺得了2010-11赛季意甲冠军,他在这里从一名小将成长为巴西国脚、知名球星,因此对红黑军团有着很深的感情。帕托也曾不止一次表达过想回到米兰踢球的想法。此外,米兰体育总监、负责转会事务的莱昂纳多和帕托一直保持着紧密联系。

意大利媒体表示,AC米兰虽然一直在追逐洛杉矶银河的伊布,但帕托也是他们考虑的引援目标。俱乐部内部正在讨论签回帕托的可行性,主帅加图索对此表示支持,他与帕托曾是并肩作战的队友。

薪金方面没有任何问题,虽然帕托在权健的年薪为900万欧元,但他为了回归米兰愿意降薪。目前的障碍在于帕托的解约金高达2500万欧元,而AC米兰并不打算用支付解约金的方式将其带回欧洲,因此决定权仍然掌握在权健手中。

帕托本赛季出场32次打进19球,其中中超21场15球,是队内头号射手。这位巴西外援与权健的合同只剩一年,他能否履行完这份合约也成为一个未知数。(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