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十分想念亨德森 我们会踢得比上赛季更好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时,利物浦将主场迎战富勒姆。在周五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否认球队本赛季的表现不如上赛季,并且透露亨德森和凯塔将在此役复出。

克洛普认为球队本赛季表现会比上赛季更好

此前因伤缺席的亨德森和凯塔将在对富勒姆时复出,克洛普指出,“当亨德森缺席的时候,我们总是很想念他。如果他能够出场,那么我们在对红星时的表现会完全不一样。这场比赛非常奇怪,毕竟我们对阿森纳时踢得非常好。除了张伯伦之外的其他中场球员,这场比赛都可以出场,至于谁能出场就看他们的体能和状态了。”

在战平阿森纳之后,利物浦周中以0比2负于贝尔格莱德红星,克洛普指出,“周二和周六的比赛不一样,我们遇到了麻烦。我不会大做文章,就像五天前我不会为我们的出色表现而庆祝一样。我们应该做出反应,但周日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尽管我们很尊重对手,但红星和上赛季的马里博尔不同,他们有三名球员复出,而且还有主场的优势。这场比赛和我们在主场时的比赛完全不同。”

在欧冠2次告负之后,媒体认为利物浦的表现不如上赛季,但克洛普指出,“我们得到了27分,丢了4个球,有很多出色的表现,我们应该以正确的、积极的方式去看待这一点。这就像是我们赢得了一场比赛,但之后我们不得不说感到抱歉,因为我们没能以曼城的方式去赢得比赛。我明白了,我们有提升的空间,但从任何角度来看,我们的表现都很出色。”

在输给红星之后,媒体认为利物浦的表现不如上赛季

克洛普强调,“大家认为我们表现不够好,首先是和上赛季的对比,如果我们两年前有同样的状态,大家都会说很好,但现在总是拿现在的表现和上赛季对比,总是去问萨拉赫的状态不如上赛季,其实他在10月时的进球数已经超过了上赛季。其次,我们在一些比赛中踢得比较流畅,而曼城,或许还有切尔西和其他一些球队在这个赛季也踢得很好。对我们来说,这并不意外。”

利物浦主帅强调,“还是有人把本赛季和上赛季踢得最好的比赛相比。我们需要承认的是,到了11月初,我们很多方面都比上赛季做的更好,但你不可能总是每一场比赛都踢得很华丽。我们可以做的更好,一直如此。但现在仅仅是输给了那不勒斯和红星。但到现在为止,我们本赛季非常成功。大家都认为我们只有赢得冠军,这个赛季才算取得成功。我们在之前的基础上继续努力,以踢得更好,更加自信。周二出现了意外,这是不可预料的,我们必须以正确的方式去做出反应。”

利物浦已经在一年多的时间内没有得到点球了,克洛普指出,“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得到了一、两次比较有利的判罚。对阿森纳、加的夫城时,都出现了进球被判罚越位的情况。在比赛结束之后,没有人来问我进球是否已越位,但这其实改变了比赛的走势。在对阿森纳时,我们打入了一个好球。我在比赛之后说了,但唯一的标题是克洛普说这是一个进球。谁会在意我真正的意思呢?我们在主场没有丢很多分,我们不想去抱怨,我们必须进入禁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