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利时大名单:曼联曼城两将缺席 大连一方外援入围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比利时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德布劳内和费莱尼因伤缺阵,中超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入围。

比利时大名单

根据赛程,11月16日,比利时将在欧洲国家联赛主场对阵冰岛,11月19日客场挑战瑞士。曼联中场大将费莱尼以及曼城中场核心德布劳内都因为伤病缺席,而曼联中锋卢卡库虽然上轮缺席了曼联的比赛,但依然入围大名单。

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入围大名单,前天津权健球星、目前在多特蒙德效力的维特塞尔也继续榜上有名。此外入围的球星还有切尔西的阿扎尔、曼城的孔帕尼、皇马的库尔图瓦等。

比利时大名单:

门将:卡斯蒂尔斯(狼堡)、库尔图瓦(皇马)、米尼奥莱(利物浦)

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热刺)、博亚塔(凯尔特人)、德纳耶尔(里昂)、卡巴塞尔(沃特福德)、梅切勒(布鲁日)、孔帕尼(曼城)

中场:卡拉斯科(大连一方)、卡斯塔格尼(亚特兰大)、查德利(摩纳哥)、穆尼耶(巴黎)、普拉埃特(桑普)、蒂莱曼斯(摩纳哥)、登东克尔(狼队)、维特塞尔(多特蒙德)

前锋:巴舒亚伊(瓦伦西亚)、阿扎尔(切尔西)、索尔根-阿扎尔(门兴)、卢卡库(曼联)、默滕斯(那不勒斯)、贾努扎伊(皇家社会)、法纳肯(布鲁日)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