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大名单:拜仁铁卫巴萨门神落选 罗伊斯领衔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德国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令人惊讶的是,拜仁中卫博阿滕、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都未能入选。

德国队将在11月15日对俄罗斯,四天之后对阵荷兰。德国队在上月输给荷兰后再度引发了媒体的强烈批评,勒夫表示:“我们在世界杯和世界杯之后的比赛表现令人失望,我们必须要尽快提升,我也和很多球员交流过,我们可以做的更好。”

对于特尔施特根和博阿滕的落选,勒夫解释:“特尔施特根在巴萨的表现很出色,不过最近一段时间肩膀有问题,这个赛季很长,他需要休息。博阿滕也需要休息,在他的位置上我们有很多球员,当然这些年轻球员必须要达到博阿滕水平才行。”

谈及穆勒在拜仁出场时间不多,但依然入围了德国队大名单,勒夫表示:“他在德国队很长时间了,他能够处理好在俱乐部的困难,当然,他在国家队也需要面临竞争。”

德国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莱诺(阿森纳)、特拉普(法兰克福);

后卫:金特尔(门兴格拉德巴赫)、赫克托(科隆)、胡梅尔斯(拜仁)、科雷尔(巴黎圣日耳曼)、吕迪格(切尔西)、舒尔茨(霍芬海姆)、聚勒(拜仁)、约纳坦-塔(勒沃库森);

中前场:布兰特(勒沃库森)、德拉克斯勒(巴黎圣日耳曼)、格纳布里(拜仁)、格雷茨卡(拜仁慕尼黑)、哈弗茨(勒沃库森)、基米希(拜仁)、克罗斯(皇马)、穆勒(拜仁)、罗伊斯(多特蒙德)、鲁迪(沙尔克04)、萨内(曼城)、乌特(沙尔克04)、维尔纳(RB莱比锡)。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