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飞翼或投上港 萨里弃用之人身价超2000万欧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据《今日尼日利亚》等媒体报道,上海上港再次有意从切尔西引进球星,中超新科冠军有意追求蓝军中场大将摩西。

摩西今年27岁,司职边锋,此前效力过水晶宫、维冈竞技,2012年加盟切尔西,期间因为出场机会不多被租借到过利物浦、斯托克城和西汉姆联。2016-17赛季,摩西重返切尔西后表现极为出色,他是孔蒂手下的重要干将,也是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的功臣之一。

不过本赛季,切尔西主教练变成了萨里,摩西并不受到重用,截至目前只在英超出场2次,甚至都没能入围欧联杯对阵鲍里索夫的大名单。摩西对在切尔西的情况很不满,萨里也告诉他可以在冬季转会窗离队。

根据尼日利亚媒体报道,水晶宫和狼队有意引进摩西,而刚刚获得中超冠军的上港也有意签下这名尼日利亚国脚。值得一提的是,上港中场核心奥斯卡此前也效力于切尔西。有媒体报道称,徐根宝在看完上港比赛后,曾表示需要换掉一名外援。

在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摩西的预估身价是2000万欧元。如果上港要签下他,肯定会有不小的溢价。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