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亲和力十足!马斯切拉诺空降腾讯体育 球迷见面会爆料爱吃火锅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在腾讯20周年司庆的喜庆日子里,一位国际足球巨星也空降腾讯体育,他就是现效力河北华夏幸福的前巴萨知名球星、阿根廷国脚马斯切拉诺。这位来自阿根廷的小马哥,在今天下午作客希格码大厦,与腾讯体育的各位小编以及球迷们进行亲切的互动。

下午4点半钟,马斯切拉诺一行人抵达了腾讯体育所在的希格码大厦,一身便装的小马哥十分精神,不时与腾讯体育的编辑们聊天,了解腾讯体育。面对重重包围的镜头,他也很配合地摆出各种pose和暖心的微笑。

马斯切拉诺此行的第一站,是腾讯体育的办公区,他先是与大厅的企鹅塑像进行了合影,随后耐心地为慕名前来的各位粉丝们派送巴萨企鹅公仔。

作为巴萨和阿根廷的代表人物,马斯切拉诺的人气毋庸置疑,粉丝们手持巴萨球衣,高举阿根廷国旗,与自己的偶像合影,收获了偶像的签名。整个办公区热烈而有序,马斯切拉诺所展现出来的亲和力也令人折服。

结束了与员工们的亲密接触,马斯切拉诺来到了礼堂,出席球迷见面会。刚落座,他就用中文“你好”向大家打招呼。在接受腾讯体育女主持的提问时,马斯切拉诺提到了他在巴萨和阿根廷国家队的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回忆,同时也对自己在中国的生活进行了介绍,他还饶有兴致地表示,自己在中国十分爱吃火锅。

尽管时间紧迫,但他还是非常职业地回答了球迷们的问题,其中,一位球迷问道:“在你的职业生涯中,哪位前锋是最难防守的?”马斯切拉诺思考片刻,提到了C罗、苏亚雷斯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名字。

最后,球迷互动在一片欢笑和掌声中落下帷幕,马斯切拉诺带着我们送给他的画像和企鹅公仔,在一片热闹的簇拥中,挥手告别了大家,结束了这次希格码的初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