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年度最佳候选:武磊领衔最佳球员 李霄鹏PK卡纳瓦罗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2018中超联赛仅剩最后一轮比赛,年度颁奖典礼将与11月21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经过第一阶段的网络投票,备受关注的几项大奖分别产生了3名候选人。最佳球员评选中,武磊、保利尼奥、奥古斯托成功入围。

中超联赛最佳评选进入第二阶段,最佳球员奖、最佳新人奖、最佳教练奖等3个奖项的提名奖候选3人名单顺利出炉,各奖项最终的获奖人也将在这份提名名单中产生。此外,进入最佳阵容评选的球员名单也一同产生,共有3名门将、12名后卫、12名前卫、6名前锋入围到最终11人阵容的投票推选中,产生2018赛季中超联赛4-4-2最佳阵容名单。

球迷朋友最为关注的年度最佳球员评选中,上海上港前锋武磊,广州恒大淘宝前卫保利尼奥和北京中赫国安前卫奥古斯托成为3名候选人。本赛季武磊已经打进27个联赛进球,独享中超本土球员的单赛季进球记录,并且有望打破埃尔克森保持的中超最高纪录。保利尼奥则是半途回归恒大,带领球队一路逆袭到了第二名,他个人的数据也十分突出,收获了13球,6助攻。另一位候选人奥古斯托作为国安的中场核心,本赛季打进10球并有13次助攻进账,在传出关键球方面位居中超前五,传球和传球成功率高居中超第一位。

入围最佳新人奖的三名年轻球员分别是北京中赫国安门将郭全博、上海上港前卫陈彬彬、以及江苏苏宁易购前卫黄紫昌。

最佳教练员的评选中,山东鲁能泰山本土主帅李霄鹏、广州恒大淘宝意大利籍主教练卡纳瓦罗和北京中赫国安的德国籍教头施密特跻身三甲。带队夺冠的上海上港主教练佩雷拉因为本年度停赛超过4场,无缘最佳教练的评选。

入围最佳阵容评选的各位置球员名单如下:

门将(3名):曾诚、王大雷、颜骏凌;

后卫(12名):冯潇霆、张琳芃、李学鹏、于海、于洋、戴琳、吉尔、石柯、姜至鹏、邓涵文(U23)、郑铮、王彤;

前卫(12名):保利尼奥、池忠国、奥斯卡、奥古斯托、金敬道、塔利斯卡、郑智、于汉超、黄紫昌(U23)、蒿俊闵、比埃拉、吴曦;

前锋(6名):胡尔克、郜林、武磊、巴坎布、卡尔德克、伊哈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