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最新名单:恒大六将入选郑智缺席 首位00后国脚诞生

腾讯体育11月9日 (文/赵宇)今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从这次公布的名单来看刘洋、朱辰杰算是新人,后者来自申花是首位00后国脚。中超冠军上海上港有三名队员入围,广州恒大郑智无缘。国家队将于11月14日在海口集中,备战20日同巴勒斯坦队的热身赛。热身赛结束后第二天,部分国脚还将参加中超颁奖典礼。

从这份名单来看,真正意义的新人也就是刘洋和朱辰杰。作为国青队的主力中后卫,朱辰杰在联赛中的表现得到了里皮的认可,所以进入到了国家队当中,他也是第一个00后国脚。

刘洋之前参加了亚运会的比赛,一直都是U23国家队的主力右后卫,他的能力也得到了里皮认可。值得一提的是,刘洋之前本来已经确定参加国家队集训营,前往泰安去军训。结果因为被国家队选中,所以并没有参加军训,而是跟着鲁能队一直参加联赛。

这两名新人的到来对于国家队后防线来说是好事,毕竟国家队一些防守老将有伤在身,他们的到来能够缓解一定的压力。但能不能在国家队立足,恐怕还要看他们在训练和热身赛当中的表现。

朱辰杰

另外这份名单当中也有一些U23国家队的球员,比如刘奕鸣、张修维、韦世豪等,他们进入名单对于国家队未来更新换代来说是件好事。

国家队将于14日在海口集中,备战接下来的热身赛。虽然只踢一场热身赛,但球队还是希望能够把战术磨合好,为接下来的亚洲杯做准备。

国足名单如下:

广州恒大淘宝:曾 诚、张琳芃、李学鹏、冯潇霆、于汉超、郜 林

上海上港:颜骏凌、石 柯、武 磊

天津权健:张 鹭、刘奕鸣、赵旭日、张修维

河北华夏幸福:张呈栋

广州富力:肖 智

山东鲁能泰山:刘 洋、金敬道

长春亚泰:范晓冬

北京中赫国安:于 洋、池忠国、朴 成、于大宝、韦世豪

上海绿地申花:朱辰杰

江苏苏宁:吴 曦

天津泰达:木热合买提江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