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滑日本站彭程/金杨短节目第二 俄加双雄前后夹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 ,2018/19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第四站在日本广岛揭开战幕。在刚刚结束的双人短节目里,本赛季唯一参加大奖赛的中国双人滑组合彭程/金杨以70.66分暂列第二,俄罗斯搭档扎比亚科/恩伯特以73.48分位列第一。加拿大组合摩尔-托尔斯/马里纳诺以67.70分排在第三。

彭程/金杨

俄罗斯搭档扎比亚科/恩伯特以普罗科菲夫的《涅夫斯基》作为伴奏,开场的捻转三周滞空感很好,两次交叉换位进入的后外点冰三周同步性到位,抛后外结环三周时男伴发力欠佳,但女伴还是非常顽强的顺利落冰。

扎比亚科/恩伯特

托举时男伴滑行流畅,速度保持不错。螺旋线之后的圆形接续步动作与音乐配合不到位。这套节目音乐情绪有些紊乱慌张,受限与个人能力,整体表现不够到位,他们的节目内容5项小分在8-8.5分之间。技术分40.05/节目内容分33.43,短节目成绩73.48排在第一。

彭程/金杨的发挥也不错,开场的后外点冰三周单跳,女伴没有出现纰漏,一气呵成稳健落冰,捻转三周的高度充分,滑出姿态非常舒展。抛后外结环三周有个小的控制,还能更流畅些。

彭程/金杨单跳顺利完成

螺旋线时彭程的身体重心稍高,单人旋转的同步性欠佳,接续步动感俏皮,最后的托举进入和滑出速度保持非常好。整套节目的冰面覆盖和场地利用不错,但有几个动作定级不是十分理想,另外滑行速度稍显不足,这也是他们一贯劣势,这也让他们的节目内容5项小分只在8分左右。技术分38.40/节目内容分32.26,短节目成绩70.66,排在第二位。

加拿大搭档摩尔-托尔斯/马里纳诺在加拿大站落后彭程/金杨不到1分获得季军,本次两对组合将为总决赛名次展开争夺。她们开场的捻转三周的远度和滑出速度相当可观,后外点冰三周跳时女伴落冰不稳,螺旋线的用刃、速度都很到位,托举时女伴仰身姿态保持到位,男伴脚下非常利落,单人旋转进入时有轻微不同步,但立刻调整了过来。接续步与音乐的配合还能更好些。技术分35.87/节目内容分31.83,短节目成绩67.70分,排在第三位。

美国克尼尔梅夫妇开场捻转三周无懈可击,堪称全场最佳,但后内结环三周时女伴摔倒,最后的联合旋转也有重大失误。好在其余动作的定级和执行不错,以64.75分(技术分35.72/节目内容分30.03)分排在第四。

(唐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