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视频直播森林狼vs国王 看罗斯对决福克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11点,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将开启球队连续第五个客场比赛——在黄金一号球馆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森林狼和国王近况都不佳,均是遭遇了连败,两队都很需要这场比赛的胜利来止血。腾讯体育也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哪支球队连败继续?

森林狼和国王可以说是一对难兄难弟,意外地取得五连胜后,国王队近来两场比赛连续输给了猛龙和雄鹿,客场面对雄鹿的比赛中,国王队更是没有展现出丝毫的战斗力,最终吞下了一场35分的惨败。

如果说国王输给东部的两支强队还情有可原的话,那么森林狼近来的四连败显然要更让球迷糟心。不过,狼队这连续的四场失利,其实也都在意料之中。在巴特勒出战与否不确定的情况下,狼队输给勇士、开拓者、快船和湖人显然也不是什么不可接受的事情。

可现实就是这样,你可以为输球找借口,但是常规赛还得继续。回归到这场比赛,国王队应当有更好的机会赢下比赛。一方面国王队不存在严重的伤病问题,坐镇主场并且有充分的休息和训练的时间,让国王队可以更好地准备这场和狼队的比赛。另一方面,此役已经是森林狼连续第五个的客场比赛,上一场面对湖人的比赛中,你就能明显地从狼队球员的脸上看到疲惫。

打完和国王的比赛,森林狼就将回到自己的主场,而通常来说,连续客场的最后一场都不好打,球员往往会出现精神上的放松,更何况狼队此前的四个客场都吞下了败仗,球员的情绪想必也非常低落。

在这样的情况下,两支球队比拼的就是意志品质和对胜利的渴望。从阵容上来说,森林狼肯定要优于国王,但新赛季国王年轻人的战斗力同样是不容小觑,一旦让他们找到比赛节奏,狼队想从客场带走胜利就更难了。

对位看点:罗斯vs福克斯

“我清楚地知道自己的伤病史,所以在现阶段,我没有任何理由拿自己的身体来冒险。我需要聪明点,我需要搞清楚自己是什么样的球员,这是我的身体,我需要谨慎地找到好它。”这是罗斯在砍下50分后对于自己之后连续两场比赛休战的解释。

而在休息了两场比赛后,罗斯又回来了。面对快船拿到21分后,罗斯又在和湖人的比赛中17投11中,高效地砍下了31分,如果裁判吹罚钱德勒对于罗斯的投篮犯规,罗斯甚至有罚球绝杀湖人的机会。看了罗斯近来几场比赛的表现,我们有理由相信,他的50分不只是上帝眷顾,我们熟悉的那个罗斯,真的在慢慢地回来。

而面对国王时,站在罗斯对面的,将是本赛季取得明显进步的福克斯。新赛季,福克斯的场均数据飙升至19.7分、7.3篮板、4,4助攻。之前面对老鹰的比赛中,福克斯还砍下了31分、15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这也是福克斯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双。

从打球风格上来说,福克斯和刚进联盟时的罗斯有不少的相似之处,都是爆发力强且速度极快,在福克斯的身上,罗斯应该能看见年轻时的自己。但是已经在联盟闯荡多年的罗斯,显然有着更加丰富的经验,他应该清楚要如何对付福克斯这样的后卫。当然,这也注定了这组对位会极具看点。

预计双方首发:

森林狼:罗斯、维金斯、唐斯、吉布森、巴特勒;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考利-斯坦、杰克逊、香波特。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