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悍将谈如何防死姆巴佩:提前预判他的动作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周中的欧冠大战,那不勒斯主场对战巴黎,那不勒斯后卫库利巴利发挥高光,在一次面对着姆巴佩的高速突破时不仅速度方面不处劣势,同时还用一次干净利落铲断断球成功。赛后,库利巴利得到了一片赞誉。库利巴利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这次成功的断球,他表示自己只是单纯的做好了自己的工作,他知道姆巴佩速度快,因此提前预判他的动作,结果这一招非常奏效。

库利巴利很好的限制了姆巴佩

库利巴利身材高大,回追速度快,同时上抢凶狠,卡位能力也非常强。不仅如此,库利巴利还拥有头球得分能力,上个赛季对战尤文的比赛中,那不勒斯的赢球就是凭借的库利巴利的头球得分。

过去几个转会窗口,有关库利巴利的转会消息不断,切尔西曾经8000万求购过库利巴利,而此前还有巴萨要求购这位中卫的新闻。库利巴利为何如此抢手?在周中对战巴黎的比赛中,这位黑大个就展现了自己的价值。

比赛第29分钟,姆巴佩在左边路拿球,库利巴利紧紧跟上了姆巴佩的步伐,速度以及爆发力方面不处劣势,同时回身一次干净的铲断断球成功,而这也是库利巴利高光发挥的缩影。库利巴利这一高光的防守表现也让其赢得了媒体的一片赞誉。

赛后库利巴利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次断球:“我没有用什么魔法来防守姆巴佩,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工作。每一名球员都有自己的强项与弱点,对于一名后卫来说,必须找到正确的办法盯防他们。姆巴佩的速度非常快,我们看到了他在世界杯以及法甲联赛中的表现,因此想要限制他非常困难。因此在比赛中我尝试着预判他的跑位,在周二的比赛中,我的防守方法很有效,对此我很开心。”

接着记者问起库利巴利如何用三个词形容自己,对此库利巴利说道:“我会用三个词‘谦虚、尊重以及执着’。谦虚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而如果没有尊重会一事无成,同时我也非常执着,我希望做到最好。”

近段时间有关库利巴利的离队传闻非常多,对此库利巴利说道:“我正在努力的提高自己,我希望提升自己的水平,我不需要那些转会市场上的传闻,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每一天都希望成为更好的球员。当然,现在很多俱乐部都对我非常感兴趣,我对此非常高兴,但是现在我完全把注意力放在了那不勒斯,足球变化很快,球员也起起伏伏,现在大家都认为我非常出色。重要的是 ,我依然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我能帮助球队。未来?我们看看吧,我们才刚开始这个赛季,我也没有必要去想自己的未来。”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