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主帅:要控制好比赛节奏 不让辽宁多点开花

王晗谈德比战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9日,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吉林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吉林男篮主帅王晗表示,要争取在比赛中控制好节奏,不让辽宁队打出多点开花的特点。

“首先在进攻节奏上一定要控制好,辽宁队的快速反击包括三分球,都是他的特点。在进攻上如果阵地战比较慌乱的话,肯定会给对方很多的反击机会。在客场如果让对方打出很多的反击,我们的防守就会很困难。我们需要控制好自己的进攻节奏,同时要控制好对方的外线投篮,在策略上也需要有所偏重,注意防守对手的外线出手。”谈及今晚的比赛策略,王晗说道。

王晗表示,面对得分点众多的辽宁队,对于对方国内球员的防守尤为关键。他说:“上一场我们主场打四川,包括之前的比赛,我们吸取的经验是不能让对方多点开花,尤其是国内球员。外援毕竟有一些能力,限制起来会困难一些,但是其他球员我们一定要想方设法地防好。”

新赛季迄今为止,今年CBA选秀状元姜宇星,已经在吉林队获得了稳定的位置和出场时间。谈及蒋宇星的表现,王晗评价说:“姜宇星是一个很努力的球员,尤其在防守和篮板上,能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在进攻端他的空切和移动,也是很有特点,他刚来球队时间不长,在和队友的配合上可能还有所欠缺,希望能够尽早融合到球队当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