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力全开钢人三节就能打卡下班 若贝尔归来天空才是极限?

腾讯体育讯 “三节打卡”这个说法是中国的NBA球迷在收看了很多金州勇士队的比赛后总结出来的;但是在NFL的比赛中,由于悬念的持续性,“三节打卡”的情况并不常见。不过,今天观看卡罗莱纳黑豹队与匹兹堡钢人队周四夜赛的球迷们在NFL赛场也体验到了一回“三节打卡”。

在第四节比赛刚过5秒钟时,钢人队的四分卫本-罗德里斯伯格与球队二号跑卫杰伦-塞缪尔斯完成了一次6码的传球连线成功达阵。这已经是大本本场比赛传出的第5个达阵了,而他也将场上比分变成了52-14,38分的分差意味着黑豹队至少需要6次球权才能将比分追回,介于时间因素,这几乎不可能了。随着黑豹队的再一次弃踢,他们已经无力回天。

就在全场观众等待大本再次出场,去完成他第6次甚至第7次传球达阵时,约舒亚-多布斯悠哉悠哉的走上球场;现场球迷在看到“吉祥物”后,开心的同时也有些惋惜,因为替补四分卫多布斯的出场意味着大本在这场比赛的工作就此结束。在留下25传22中,传出328码5次达阵,传球评分158.3分满分的数据之后,本-罗德里斯伯格,三节打卡下班!

与大本耀眼的数据相比,钢人队的进攻组其他成员在数据上并不是那么的突出。不过纵观全场比赛你会发现,每一位进攻组成员都有着非常高光的表现。之所以没有突出的数据,实在是源于大本过于的“雨露均沾”。大本的5次达阵分别由5个不同的接球手接到,加上詹姆斯-康纳的冲球达阵,钢人队的6次达阵分别由6个球员取得。朱朱的一骑绝尘,康纳的辗转腾挪,布朗的予取予求,“金拱门”(文斯-麦克唐纳德)的飞身揽月,就连大本都冲出了钢人队路面最长码数18码;这样的钢人进攻组还有什么做不到呢?

与进攻组的光芒四射相比,防守组的杀伐果决也毫不逊色。全场比赛他们祭出5次擒杀,7次冲击四分卫,2次制造掉球和1次抄截。黑豹队四分卫卡姆-牛顿经常要面对口袋迅速缩窄,继而仓皇逃命的情况;这位以跑动能力著称的“超人”仿佛掉入了匹兹堡的“绿氪石”之沼。纵使克里斯蒂安-麦卡菲有三头六臂,连跑带接推进138码拿下3次达阵,也无法让黑豹队拜托失败的命运。

让我们看看钢人队今天都做了些什么事情吧:52分是他们在1984年以来拿到的单场最高得分。大本在本场比赛的表现让他成为了超级碗时代第一位能够在两场比赛中传出5次以上达阵并且传球评分满分的四分卫(2007年,大本在38-7战胜乌鸦队的比赛中16传13中,传出209码5次达阵,四分卫评分满分)。而在他的职业生涯里,已经完成了6次5+达阵的比赛,其中有5场是无抄截的比赛,这让他和佩顿-曼宁并列成为1950年以来完成5+达阵0抄截比赛第三多的球员。至于本周的美联最佳进攻球员,各位看官可以不用想了,基本上被大本预定。

而在赛场之外,一些有趣的事情也成功的引发了大家的关注。虽然钢人队的老板在赛前已经对外宣布前主力跑卫勒维昂-贝尔会回到球队中,而贝尔也在这场比赛中频频发推为詹姆斯-康纳和朱朱-史密斯舒斯特点赞。不过就钢人队本场比赛所展现出来的攻击力而言,他们似乎并不需要这位前首发跑卫的帮忙了。这让贝尔和他的经纪人团队所联想的四分卫级别工资的事情听起来就像个笑话,而贝尔的“接棒宣言”更是成为了众多球迷吐槽的对象。

自从回到了匹兹堡之后,贝尔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虽然尚未归队报到,但是从各方面的信息来看,贝尔肯定是会回到队中,而且在本赛季应该不会被裁掉。不过这个回到钢人队的时机对于他个人而言是一个最坏的时机。一波5连胜后,钢人强势领跑美联北区,詹姆斯-康纳的爆发让球队的进攻结构更加的平衡,而康纳9场比赛的达阵数据已经和贝尔生涯最高达阵数据持平了。试问这时贝尔回到更衣室后,除了让气氛更加尴尬之外,还能做些什么呢?

而下一场比赛对于钢人队而言,又是一场重中之重的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去年将他们挡在美联决赛之外的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相信钢人众将士都憋着一口气准备完成“复仇”,而勒维昂-贝尔能否在这场比赛中出场,则成为众人关注的又一个焦点。

而火力全开的匹兹堡钢人以强盛之姿向世人宣告:黑金军团还是那个光芒万丈的黑金军团!

(爱宝)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