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12名不同球员取得进球

2018年11月09日14:0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本赛季12名巴萨球员已经取得了进球。

12名不同球员取得进球

半决赛迄今为止,一线队已有12名不同的球员在各项赛事中收获了进球。让我们向这些球员们表示祝贺!

12名进球球员如下: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库蒂尼奥、拉基蒂奇、阿尔巴、皮克、拉菲尼亚、比达尔、朗格莱、穆尼尔和马尔科姆。其中马尔科姆是最近一名收获进球的球员,他的进球发生在周中欧冠巴萨1-1国际米兰的小组赛中。

在12名球员当中,梅西的进球最多,一共打进了12球。排在本赛季队内射手榜第二位的人是苏亚雷斯,打进了9球。随后是登贝莱6球、库蒂尼奥5球和拉基蒂奇5球。

2018/19赛季开始至今,巴萨全队一共打进了45球。俱乐部历史同期的最高进球人数纪录,发生在2016/17赛季,截止那一年的11月,一共有20名不同的球员收获了进球。上赛季,以及2015/16赛季和2014/15赛季同期,巴萨的进球人数都是1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