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伤退字母哥血帽杜兰特 雄鹿23分大胜终结勇士8连胜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主场以111-134惨负雄鹿,八连胜遭到终结。库里左大腿内收肌拉伤,提前退赛。字母哥砍下 24 分 9 篮板 4 助攻,达成生涯 7000 分里程碑。

雄鹿终结勇士八连胜

本场之星:字母哥完胜杜兰特

字母哥和杜兰特的超巨对决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单就这场比赛而言,字母哥更胜一筹,尤其是在第二节,他先是抢断杜兰特快攻完成补扣,之后又在防守端给了杜兰特一个血帽。字母哥仅打了三节就得到24分9篮板,杜兰特发挥平平,15投6中只得到17分。在字母哥的率领下,雄鹿全员发挥,最终23分狂胜勇士。

数据统计

库里只打了26分钟,14投5中,三分球4投0中,仅得到赛季新低的10分外加6助攻,杜兰特17分5篮板9助攻,汤普森24分,琼斯12分4篮板。雄鹿米德尔顿17分6助攻,布莱德索26分6助攻,布罗格登20分。

花絮

库里受伤提前退赛

库里是在第三节还剩6分50秒时受伤的,当时雄鹿快攻,库里跳起防守,可能是用力过猛,他左大腿内收肌拉了下。不过,库里并未马上离场,他在三节还剩3分多钟吃到个人本场第4次犯规,被科尔换下场。之后,库里一个人走回更衣室接受检查,勇士宣布他左大腿内收肌拉伤,本场比赛不会回归。

库里左手背后妙传助攻队友

本赛季,库里投篮效率高得吓人,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均超过50%,罚球命中率超过90%。但今天比赛上半场,库里手感一般,三分球3投0中。不过在首节,库里送出一个精妙传球,当时他左手突破到内线,遭遇两人围堵,直接一个左手背后传球,琼斯接球无人防守,稳稳命中跳投。

字母哥撞翻卢尼暴扣让格林目瞪口呆

第二节刚开始,雄鹿进攻,字母哥持球外线单打,他强行突破,与勇士内线卢尼有一个身体接触。卢尼被撞翻在地,而字母哥速度不减,他跃起就是一个暴扣,这惊人的天赋和运动能力让因伤作壁上观的格林看得目瞪口呆。

字母哥恐怖三步上篮

半场还剩4分41秒,杜兰特出现失误,字母哥抢断快攻,此时汤普森退防,紧紧贴在字母哥身边。此时,令人惊叹的一幕发生了,字母哥在三分线外起步,直接迈三步上篮。在汤普森的防守下,字母哥差点将这个极限上篮打中,他之后抢下进攻篮板,完成暴扣。

加内特戴维斯现场观战

本场比赛,场边来了两个退役名宿,一个是加内特,另一个是曾在勇士效力过的拜伦-戴维斯。他们坐在一起,侃侃而谈,只是两人的穿着,戴维斯是格子短袖衬衫,加内特则是里三层外三层,一个像夏天,一个像冬天。

字母哥血帽杜兰特

字母哥对决杜兰特是本场的焦点对决,但半场结束前1分多钟,字母哥送给了杜兰特一个血帽。当时,杜兰特单打米德尔顿,强势突破到篮下,准备抛投,但字母哥黄雀在后,高高跃起,单手将杜兰特的投篮扇了出去。

比赛回顾

本赛季,勇士和雄鹿状态都相当不错,一场恶战在所难免。刚上来,字母哥和布莱德索连续得分,雄鹿占据先机。库里突破,杜兰特中投,汤普森三分,勇士反超比分。首节结束前,米德尔顿和伊利亚索瓦连续命中三分,雄鹿以32-28领先勇士。

次节,字母哥暴扣,但库里回敬跳投,汤普森命中三分,勇士追至39-40。但此后,布莱德索连续突破,字母哥暴扣和罚球连续得分,雄鹿完成了一个15-2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虽然此后库里和杜兰特联手取分,勇士半场还是以51-64落后雄鹿。

易地再战,杜兰特三分,汤普森中投,勇士缩小分差。但雄鹿攻势更猛,布莱德索远投,字母哥暴扣打三分,布罗格登和洛佩兹也是连续得分。雄鹿又是一波20-8的进攻潮,一举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之巨。在米德尔顿打成“2+1”后,雄鹿一度领先达到了27分。三节结束前,布罗格登跳投命中后,雄鹿以105-79领先勇士。

末节,汤普森率领勇士做最后一搏,但雄鹿状态依然出色,米德尔顿和布莱德索连续砍分。布朗突破得手后,雄鹿已经领先29分,比赛沦为垃圾时间。最终,雄鹿客场战胜勇士,终结对手八连胜。

两队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卢尼和琼斯

雄鹿:布莱德索、布罗格登、米德尔顿、字母哥和洛佩兹。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