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天津本土球员发挥出色 津沪外援差距大

津媒:天津本土球员发挥出色 津沪外援差距大

外援发挥不佳的情况下时德帅撑起了球队

迎来三连客的天津男篮,在昨晚的“第一客”便高开低走,打了半场好球后,最终以110:123不敌上海男篮。

本场比赛之前,上海队6胜2负排名第三,而天津队则2胜6负排名倒数第三,加之客场作战,天津队此役的前景被普遍看衰。但31:15的开局让人眼前一亮,可惜天津队优势保持的时间太短,双外援对单外援建立的优势,在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后,瞬间便被拉平。第三节上海队全线爆发,蔡亮连得9分,斯科拉连得7分,弗神连得9分,上海队单节就赢了天津17分,第三节结束后16分的分差让最后的决胜节也提早丧失了悬念。“我们上半时打的不够好,主要是防守没打好,尽管他们开局用了双外援,但大家追的不够紧,让比分拉开的过快。”赛后,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表示,让天津队3名本土球员得分上双,足以证明上海队防守漏洞之大,而他们在下半场加强进攻,尤其是第三节单节拿到40分,以进攻带动防守是反败为胜的根本原因。

纵观全场比赛,上海队双外援拿下38+30的得分,而天津队只有22+21,仅外援得分就差了25分之多,然而双方全场分差也只有13分,可见一直被外界诟病的天津队国内球员可以暂时昭雪了,不管是时德帅还是刘帅,各自20分的得分都足以媲美曾经国内第一中锋张兆旭的24分,何况张兆旭本赛季至今的场均得分也只有10分,而小他8岁的时德帅却已经达到场均16.7分10.3篮板的两双全能值,本赛季时德帅的进步已非数据“翻番”可以概括了。( 本报记者 李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