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为金球奖拼尽全力 是否夺奖都没有遗憾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法国足球》组织的金球奖评选结果将于12月3日公布,姆巴佩是30大候选人之一,本周四,在出席赞助商的活动时,法国球星谈到了金球奖的话题,他表示,自己已经为这个奖项拼劲了全力,因此没有任何遗憾。姆巴佩也指出,如果不是法国球员获奖,那么这将是耻辱。

姆巴佩直言自己为金球奖拼尽全力

姆巴佩在2018年表现出色,他帮助巴黎夺取了法甲冠军,同时也帮助法国队夺取了世界杯的冠军。新赛季开始以来,姆巴佩是欧洲五大联赛里进球最多的球员(仅计算联赛),一共打入了11球。不少人支持姆巴佩拿到金球奖,而他自己也的确为此付出了很多。

在出席赞助商活动时,有记者问及姆巴佩,“您认为这难以置信的一年,会以金球奖结束吗?”对此,姆巴佩说道,“我不知道,无论如何,我都拼尽全力去争夺,我已经做了可以所做的一切,但是我无法去投票。”

姆巴佩在近期的确非常的拼,在之前对阵马赛的比赛里,他打入了关键进球,然后在欧冠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里,他也贡献了一次助攻。因此,姆巴佩认为自己没有了遗憾,“我将自己的能力发挥到了极致,拼到了投票前的最后一天。因此,我已经没有遗憾了,随后发生的一切都是额外的奖励。”

提及世界杯冠军对于金球奖评选的影响时,姆巴佩说道,“我认为金球奖会关注到一年所有重要的时刻,今年是世界杯年,因此世界杯的表现肯定会考虑进去,不过这个评选也会考虑一整年的事情,这个赛季,我的开局很好,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如果最终的获奖人不是法国人,我想那将是耻辱。”

此前另外一位法国队核心格列兹曼也表达了类似的态度,他也认为法国球员该拿到金球奖,但是法国队阵中,瓦拉内、姆巴佩和格列兹曼等人的表现都不俗,他们集体出色,反而容易分散选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