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拉圭队22人名单:苏亚雷斯归队 卡瓦尼戈丁入选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乌拉圭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男足国家队22人名单,巴萨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归队,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再次入选。乌拉圭队将分别于北京时间11月17日和21日参加两场比赛,对阵巴西队和法国队。

苏亚雷斯重返国家队

与10月份FIFA周的22人名单相比,本期22人名单发生了以下调整:

上期名单中的4人落选,分别是瓦斯科达伽马的门将马丁-席尔瓦、独立队的后卫加斯顿-席尔瓦、博卡青年中场南德斯和河床中场马亚达。

本期新增4人,分别是乌拉圭捍卫者竞技的后卫马蒂亚斯-苏亚雷斯、莱万特后卫埃里克-卡巴科、桑托斯中场卡洛斯-桑切斯和巴萨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其中巴萨前锋苏亚雷斯因伤缺席了10月份的名单,现在重返国家队。

乌拉圭队22人名单:

门将:穆斯莱拉(加拉塔萨雷)、坎帕尼亚(独立)。

后卫:戈丁(马德里竞技)、科茨(葡萄牙体育)、埃里克-卡巴科(莱万特)、马蒂亚斯-苏亚雷斯(乌拉圭捍卫者竞技)、卡塞雷斯(拉齐奥)、萨拉基(RB莱比锡)

中场:迭戈-拉克索尔特(AC米兰)、托雷拉(阿森纳)、贝西诺(国际米兰)、本坦库尔(尤文图斯)、洛代罗(西雅图海湾人)、巴尔韦德(皇家马德里)、卡洛斯-桑切斯(桑托斯)、德阿拉斯卡埃塔(克鲁塞罗)

前锋:霍纳桑-罗德里格斯(桑托斯拉古纳)、佩雷罗(PSV埃因霍温)、斯图亚尼(赫罗纳)、马克西-戈麦斯(塞尔塔)、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路易斯-苏亚雷斯(巴萨)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