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瑞:德罗赞在马刺表现很棒 与他交手会百感交集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猛龙下周将坐镇主场迎战凯西率领的活塞,洛瑞在采访中谈到了他将对阵前主帅以及未来要跟德罗赞交手的感受。洛瑞称赞了德罗赞在马刺的表现,表示跟他对决会百感交集。

洛瑞和德罗赞是最好的朋友,在后者今夏被猛龙交易时,外界一度担心洛瑞将如何熬过这段艰难的时期。但洛瑞展现了自己的职业素养,他化悲伤为动力,本赛季场均贡献17.8分和11.3次助攻,率队打出11胜1负的联盟最佳战绩。已经有人将洛瑞的表现跟纳什获得MVP赛季时的表现相提并论。

“别这样,纳什是名人堂球员,如果有一天我达到那样的水平,我们再来讨论也不迟。”洛瑞谦虚地说道,“而现在,我只是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

猛龙下周坐镇主场迎战活塞,洛瑞将遇上前主帅凯西,他表示自己一直尊重凯西。

“凯西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我学会了去尊重他所做的一切以及他对待事情的态度。凯西这么快就能重新执教,我为他感到高兴。”洛瑞说道,“我还没想过下周主场跟活塞的比赛会出现什么情景,我并不期待这么快就对上他,这很奇怪。”

而在明年1月和2月,猛龙将两次对上马刺,洛瑞会和自己最好的兄弟德罗赞交手,他表示自己到时候一定会情绪复杂。

“跟德罗赞交手肯定会有不一样的感觉,这会很怪异的。”洛瑞说道,“猛龙会播放致敬德罗赞的视频,我会百感交集,但我不会哭,我不会这么做的。我们一直都有联系,还讨论过当有一天职业生涯结束,我们会坐在一起,喝着柠檬水,回顾我们的职业生涯。”

在德罗赞还在猛龙时,他和洛瑞在赛前仪式中会相互握手。本赛季,洛瑞依然保持着这样的习惯,只不过德罗赞已经离开,他就跟空气握手,想象着德罗赞还在面前。

“这是一种传统,我之前跟德罗赞一直这样握手。”洛瑞说道,“我很迷信,这能够给我带来运气,过去两个赛季我一直保持健康。我会接着这么做,这是好事,为什么不坚持呢?”

德罗赞本赛季在马刺场均能得到26.4分6.4篮板和6.8助攻,表现出色。洛瑞为德罗赞感到高兴,即便不再是队友,他也一直在鼓励德罗赞。

“德罗赞的表现不可思议。”洛瑞说道,“我比过去更积极地去激励他,因为每场比赛,我都是远远看着他比赛,这样我可以更好地看清楚他的比赛,告诉他应该怎么做,帮助他打得更好。”

洛瑞表示,当凯西和德罗赞来到多伦多打比赛,猛龙都应该起立欢呼。

“猛龙球迷一定会起立欢呼,凯西和德罗赞为这座城市和这支球队做了很多贡献,球迷应该张开双臂欢迎他们。”洛瑞说道,“我对此毫不怀疑。”

此外,洛瑞还谈到了现在的队友莱昂纳德,他称赞莱昂纳德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他之后将会打出更好的表现。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