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保罗连续3场上半场0分 最惨烈一仗他有多大锅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客场以80-98负于雷霆,此前的三连胜戛然而止。克里斯-保罗在本场比赛上半场1分未得,这是他连续第三场比赛在上半场未得分。全场比赛保罗11投4中、罚球2中2,拿到10分、6次抢断、5次助攻和5次失误。

保罗状态持续低迷

不知何故,保罗最近的状态非常低迷,过去两场他总共23投7中仅得到16分,连续两场得分挂单,投篮命中率只有糟糕的30.4%。今天这场比赛是火箭本次五连客的第四场,保罗又会给出怎样的表现呢?

说实话,在火箭球迷看来,保罗的表现是继续让人失望的,而且让火箭球迷越看越伤心。

外线三分不中,突破急停跳投不中……,反正,保罗就是各种不中。在本场比赛上半场所打的18分钟里,保罗贡献3次助攻和4次抢断,但是,但是,但是,他4投0中1分未得,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三场比赛在上半场不得分了。对于保罗这种级别的球星来说,这是多么尴尬的事情啊!

第三节开场不久,保罗单打施罗德非常勉强地突破上篮得手,终于打破了个人本场比赛的得分荒。此后不久,保罗又打进了一记中投,他吹响反击号角了?他找回手感了?没有,就连一次绝对的空位三分机会,他都没能把球投进。三节过后保罗9投2中仅得到4分,另外还有4次助攻、4次抢断、4次失误、4次三分不中,他是在过五四青年节?到明年5月4号,季后赛都打到第二轮了,可是就保罗这样的状态而言,别说火箭打进季后赛第二轮了,就连打进季后赛都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在第四节中段,保罗双手搂着哈登和卡佩拉的肩膀,跟这两位战友说了些什么。不管保罗说了些什么,反正都是没用的,并没有改变这场比赛的结果。

这次五连客的第一场,火箭在客场击败篮网,结束了之前的四连败,赛后保罗还开玩笑说他们再也不想回休斯顿了。“我觉得我们再也不想在休斯顿打球了,这赛季在主场一场还没赢过呢,我们就一直打客场比赛吧!”保罗说,“赢球总是很棒,让你觉得食物更香,飞机旅程更轻松,睡眠也更好。”

在本场比赛还剩3分06秒时,保罗被吹进攻犯规,他因掷球被吹技术犯规,脸上写满了沮丧。

火箭下一场比赛是客场挑战马刺,离休斯顿越来越近了,难道,这影响了保罗?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