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巴萨在南美“狩猎”:你抢新库鸟 我挖新拉莫斯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在皇马草签巴萨猎物帕拉西奥斯之后,巴萨并没有跟皇马去争这名前腰,而是瞄上了科林蒂安的19岁中后卫莱奥-桑托斯。皇马和巴萨在南美狩猎的战略各不相同,你找中前场攻击手,我寻年轻中后卫,各取所需。

莱奥-桑托斯在比赛中

两天前,马德里媒体曾经披露,皇马已经与河床谈妥了合同,甚至草签了一份协议,皇马将支付22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拿下帕拉西奥斯。这名球员被当地媒体称为“新库蒂尼奥”,他1998年出生,身高1米70,司职的位置与库蒂尼奥一样,主打前腰,兼职两侧边锋,不久前刚刚升入一线队,本赛季打进1球,助攻5个。

皇马此前并未探察到帕拉西奥斯,半个月前巴萨方面流出了一份“南美6队8名小妖”的考察名单,并且被《世界体育报》披露了,这才让皇马关注到帕拉西奥斯。那份名单涉及6支南美球队,一共8名18至21岁球员,他们是博卡青年的巴拉尔迪和阿尔蒙德、河床的帕拉西奥斯和蒙蒂埃尔、帕尔梅拉斯的维塔奥、科林蒂安的佩德林霍、圣洛伦索的塞尼西以及巴西国际的拉波尔达。

皇马抢了巴萨猎物河床的帕拉西奥斯,巴萨一点也不紧张,连争都不争一下,为什么呢?因为西甲两大豪门目前的战略不一样。C罗走后,本泽马和贝尔轮番伤病,马里亚诺挑不起大梁,维尼休斯还年轻,所以皇马需要买中前场球员,尤其是能踢前锋、能给队友送助攻的人。巴萨那边缺中后卫,连续两年的年底时分,巴萨都是只剩2名中后卫可用,去年这个时候巴萨考察并且最终在冬窗买进了哥伦比亚中卫耶里-米纳,今年巴萨的冬窗头号任务依然是寻中卫。

在这一战略下,巴萨赴南美考察的官员们新发现了一位中后卫,他就是科林蒂安的19岁中卫莱奥-桑托斯,他是一名右脚球员,身高1米86,战术位置与皮克一样。巴萨现役中卫当中,皮克是右脚,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是左脚,近期连续3场进入18人名单的B队中卫楚米也是左脚球员。

本赛季桑托斯出战了18场正式比赛,他与科林蒂安的合同签到2020年。《世界体育报》没有披露这名球员的买断条款,但肯定不会太贵,可以参照帕拉西奥斯的2200万欧元,基本就在这个级别上。有一件有趣的事情,帕拉西奥斯的绰号是“新库蒂尼奥”,桑托斯的绰号是“新拉莫斯”,皇马和巴萨分别挖一位拥有对方成名球员名号的南美小妖,也算是趣闻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